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张隐叶all】Love Story 4.95

高能预警!!!!!!!!!!

1,BDSM!!!!!BDSM!!!!BDSM!!!有大量的调教场景写!!!!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2,隐叶all,结局1v1,不接受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3,叶修世界第一帅!!!!

4,致敬我最喜欢的一篇文,山文太太的《直至尽头》,向你们安利。

5,再重复一遍,BDSM,BDSM,BDSM。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过渡


张新杰冷汗涔涔的从梦中醒来,窗外天色晦暗,他以为自己睡了足够长的时间,结果打开手机才3点半。他走去客厅想要喝水,抬眼一看二楼发现书房的灯还亮着。

——叶修大约还在工作。

他走去二楼,手里捧着一杯茶,然后敲了敲门。

“进来。”

张新杰闻言打开了门,叶修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不知道在干什么。他将茶杯放在书桌上,然后退了出去,关上门的一瞬,他听见叶修问道:“睡不着?”

“嗯。”

“做噩梦了?”

“……嗯。”张新杰本来没打算撒谎的,只是听着叶修这样问他,莫名生出一股委屈来。这委屈无处发泄,只能借着做噩梦的借口,希望叶修能安慰他一句。

“多喝热水。”

“……”张新杰简直想把旁边那杯热茶浇到他头上。

“开玩笑的,你去主卧睡吧。”

“睡哪?”

“床上啊,难道你想睡地毯?那也行。”

“嗯。”

张新杰关上门,走进主卧,周五他刚来时还默默的想过,什么时候能睡主卧就好了,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想睡觉的时候大咧咧往床上一躺,一睁眼叶修就睡在他旁边。没想到这个梦想这么快就实现了——虽然只做到了睡主卧。

但这是叶修的一小步,却是张新杰的一大步。

张新杰躺在床上,与客卧的床一样的柔软,带着叶修的味道——薄荷味以及烟味混杂起来,柔软的包围着他。让他昏昏沉沉,想睡又不敢睡。不知过了多久主卧的门被打开了,叶修站在门口。

张新杰知道,但是他闭着眼睛,装作自己睡着了。突然身边床铺一陷,张新杰知道叶修睡在他旁边,他第一次这么热切的想要去靠拢身边的热源,却强压着那股冲动,睡觉。

“你是不是觉得我冤枉你了。”

“……”

“是不是觉得,明明是想着我在zw,我还要怪你。”

“……”

“小奴隶,过来。”听见叶修叫他,张新杰翻了个身,入眼正是叶修似笑非笑的表情。闻着他的味道,看着他的脸,听到他的声音,张新杰心里那股委屈就悄悄的冒出芽来,看了叶修一眼再次闭上眼睛。

“呦,还拒绝我呢。张新杰我看你是真的不想当我的奴隶了。”这话说完,叶修怀里一热,不用看也知道是张新杰滚进他怀里了。

“你说说奴隶是什么。”

“主人的宠物。”

“还有呢。”

“主人的所有物。”

“那是不是要听主人的话?”

“是。”

“那主人说过什么。”

“我的快乐,欲【】望都是由主人赐予的。”

“知道错了没?”

“……嗯。”张新杰缩在叶修怀里,闭上眼睛。

“责罚先记下,下周再罚。”

“嗯。”听着叶修的心跳和呼吸,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张新杰沉沉睡去。

第二日张新杰醒了叶修还睡着。他在客厅坐到中午叶修还在睡,张新杰心里叹了口气,做好了中午饭放在冰箱,又留了张字条给叶修,这才穿好了衣服准备离开。

久违的穿衣服的感觉,张新杰却猛然生出一股违和感来,他轻手轻脚的关上门,外头阳光灿烂,一如他的心情。

宿舍里来得晚的几个人都没见过张新杰,幸亏不认生,年龄相近总能说道一块去,几个人一同吐槽一下教官,再抱怨一下天气,最后再推举一个倒霉鬼做负责人,共同坑一个人,友谊的小船坚固无比,只是可怜了张新杰,在全班门口做着自我介绍——我叫张新杰,感谢各位推举我做负责人,我一定好好为大家服务。

说着瞪了一眼正在偷笑的舍友们。

大二大三的还没开学,整个学校就大一的新生们在,顶着烈日军训。张新杰累到瘫痪,瘫在床上默默的数日子。

他觉得日子那么漫长,每天醒来都希望今天是周五,每天都要热的要死,累的爆炸,屁股上的掌印早就消的看不出来,张新杰却迫切的希望叶修能留下新得印记在他身上,鞭痕也好,掌印也罢,总之是叶修的印记就行。

张新杰在日历上划上一条线,离周五又近了一天。



我觉得大家应该为这章不是外链而鼓掌_(:зゝ∠)_


评论(38)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