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张隐叶all】Love Story 10

高能预警!!!!!!!!!!

1,BDSM!!!!!BDSM!!!!BDSM!!!有大量的调教场景写!!!!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2,隐叶all,结局1v1,不接受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3,叶修世界第一帅!!!!

4,致敬我最喜欢的一篇文,山文太太的《直至尽头》,向你们安利。

5,再重复一遍,BDSM,BDSM,BDSM。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在9.95和10两个章节纠结了一下,选择了10

我是个改名狂魔,但是不怎么改头像,大家认头像,不要认名【。】


学校是最藏不住秘密的地方,G大也是如此。

张新杰已经打发了无数波来问他这件事的人,而他们四个人的小群里——就是临床四个班的班长所在的小群里,除了茫然,还是茫然——他们换老师了,学校给出的解释是韩文清要专心于研究,不能再兼任指导员,于是他们的指导员换成了一位名叫林敬言的历史老师。

然而传言已经漫天飞了——最有说服力的那个,是说韩文清在做手术的时候出了事,导致患者死在了手术台上,学校论坛里还信誓旦旦的拿出了实锤——这种新闻当然是要被报道出来的,记者们在新闻里添油加醋,觉得自己一个两个都是医学专家。

据说G大已经申请了医疗事故鉴定,然而除了接受调查,韩文清可能要被停职查看。喻文州几个都猜测着真假,张新杰的手指逡巡在键盘上,一言不发。

“我去向家长解释,手术失败有我的责任。”

”我去吧。”

叶修说的话蓦然浮现在他脑中,他想说这件事有可能是真的,然而最终发出去的却是三个字——不知道。

他们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换了老师,不是说林敬言不好,只是那谣言梗在每个人的心里,让人看着都不太舒服。

那日他和喻文州走在路上,这件事成了全级甚至全校讨论的焦点,所有人都看似在关心事情的真相,然而他们听到的全是谣言。

喻文州和张新杰也认真的在讨论这件事,最有说服力的那个谣言其实恰恰是真相的一部分,而只比他们知道的多一句话的张新杰沉默不语。

“哎,新杰,你看。”说着喻文州一指,张新杰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正是叶修经过,他少见的穿着正装,正儿八经的黑西装,白衬衫和深灰色的领带,手里拿着一个资料夹,快步走过。

“叶老师!”喻文州叫住了叶修,叶修停下来,喻文州便扯着张新杰走到叶修面前。

“你是……?老韩的学生?”这话张新杰可以肯定不是在问自己,他迅速的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距离他们上周见面其实只过去了三天,然而张新杰却觉得十分漫长。他看似认真的听着喻文州和叶修两人的谈话,实则脑内却想问:你好好的吃饭了吗?好好的睡觉了吗?动我的花了吗?他努力的盯着地面,借由脑电波将这一连串问题向叶修发送过去。

“老师,您现在干什么去?”

“开会,怎么了?”

“是关于韩老师的事,这件事大家都很关心……”喻文州小心翼翼的说着。

叶修皱着眉头,“这件事和你们没有关系,不要瞎猜,老林也是个很不错的老师,你们乖乖听他的话。”

“可是……”

“我知道你们都在猜什么,可你们又不是当事人,不知道事情的真相瞎猜。是觉得这次月考很简单吗?”

月考——进了大学之后久违的名词,却是G大,确切的说是G大医学的一项特色,这个专业,其实和高三那段时间没有什么不同。

“知道了,谢谢老师。”说着喻文州礼貌的点了点头,叶修则冲他们摆摆手,离开了。

“其实,我觉得叶老师说得对。”张新杰终于开口说话了,喻文州看了他一眼,笑道:“还以为你准备走周泽楷那个路线呢。我也知道叶老师说得对,我们只是学生,就算想做什么也没有办法。”

“……是。”张新杰回答了一声,声音干涩。

他满脑子都是叶修的话,有打电话的内容,有刚才说的话,张新杰猛然想到一种可能性——如果,如果叶修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他身上呢?!那不是——

“新杰?新杰?你怎么了?”

“我……我有东西落在教学楼了,我取一趟,你先回去吧。”说着就匆匆跑回教学楼。其实他什么都做不了,张新杰清楚的知道,这些事和他毫无关系,就算有关系,他一个学生,什么都做不了。

张新杰向行政楼跑去,今天的行政楼安保异常严格,他还是第一次被保安拦在外面,无数像叶修一样穿着西装的人进进出出,神情肃穆的像是要去参加葬礼。

“张新杰?”听到熟悉的声音,张新杰猛然转过身去——是韩文清,他皱着眉头,看着在行政楼门口团团转的学生。

“你在这儿干什么?”

“韩老师,大家都很关心你,所以……”

“胡闹!”韩文清的神情更加严肃了,可是张新杰顶着这样的目光也毫不害怕,最后逼得韩文清先放缓了声音:“你们听话,回去吧,别瞎猜。”

“好。”张新杰只得点点头,在韩文清震慑的目光里向宿舍走去。

他拿着手机,想要联系叶修,又怕正在开会什么的打扰到他,虽然知道这么做有点杞人忧天,但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突然手机一震,张新杰连忙打开——
别乱想。

来自叶修的短信,只有简短的三个字,张新杰却反反复复的看了很多遍,他严肃的表情渐渐舒展开,露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微笑来,连脚步都轻快了很多。他还拿着手机,顺着原路走回去,发现喻文州居然还在原地,他面前是个小姑娘,捂着脸,肩膀一抖一抖的,不知道在干嘛。

张新杰停下脚步,下意识的就想躲,喻文州温和的声音传入耳朵里——“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

喻文州不住的说着抱歉,张新杰脚步一顿,就拐进了旁边的小路,想要抄小路回宿舍。却不料姑娘捂着脸,含着泪,飞快的从张新杰身边跑过。

“哎!”喻文州一个转身,正巧看见张新杰假装路过。

张新杰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我不是故意听到的。”

“啊,没事,走吧。”说着喻文州冲他招了招手,他走到喻文州身边,略带好奇的问了一声,“你喜欢谁啊?”

“……你见过的。”

“啊?我见过的人很多。”

“……就是刚刚那个老师,你刚见过的。”

张新杰震惊的看着喻文州,他的脚步突然又变得很沉重,想努力的跟上喻文州的脚步,却怎么也抬不起腿,让喻文州不得不停下来等他。

“干嘛这么震惊。”喻文州笑道,“我知道你是,我也是。”

这里省略了什么大家心知肚明,张新杰低下头,半晌才“嗯”了一声。

“我觉得叶老师也是。”

“嗯……”张新杰心不在焉答应着。

”而且我还知道你也喜欢叶老师。”说着喻文州停了停,“上次在办公室里我就看出来了。”

“嗯。”

“那我们算公平竞争?”

“嗯。”张新杰同他笑了笑。“我到了,先回去了。”

“白。”说着喻文州朝他挥了挥手。

“您可真受欢迎啊。”张新杰忍不住向叶修发了个短信,对方回短信的速度意外的快,让张新杰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正在玩手机。

“你才知道?”

张新杰勾起嘴角,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回着短信,对方却发来了第二条——没饭了,害他将打好的一大段话都删了。

“????您三天吃了一周饭?”

“咳……饭量大。”

“知道了,我明天早上没课,先回去买菜吧。”

对方回了个OK的手势。

张新杰心情愉悦的回了宿舍,收拾着东西,给舍友说了一声便直奔校门。

虽然很对不起喻文州——张新杰坐在公交车上——其实这一点也不公平。 



评论(18)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