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张隐叶all】Love Story 14.95

高能预警!!!!!!!!!!

1,BDSM!!!!!BDSM!!!!BDSM!!!有大量的调教场景写!!!!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2,隐叶all,结局1v1,不接受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3,叶修世界第一帅!!!!

4,致敬我最喜欢的一篇文,山文太太的《直至尽头》,向你们安利。

5,再重复一遍,BDSM,BDSM,BDSM。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超雷预警!!!!!本文除了和叶叶有关cp以外,其他都是单!纯!的!调教关系!!!没有感情基础!!没有!!!

拜托各位不要在评论里ky,我会删。


第二日张新杰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在玩手机了,见到张新杰醒来他放下手机,给了人一个早晚吻。

“早,主人。”

“早,今天中午做得多一点,我们有客人。”两个人双双起了床,这会儿张新杰正拿着小喷壶在阳台照顾他的那些花。

“谁?”

“王杰希和他的奴隶。”

“奴隶?”张新杰有点惊讶,他当然知道奴隶是可以带出去的,一个好的奴隶是主人的骄傲,但是他没有想到,王杰希居然带着他的奴隶到叶修家里来。这是几个意思?——联想到之前他偷听到的话,张新杰皱起了眉头。

“想什么呢,我估计这是一次户外服从训练,只是地点选在了我们家而已。”

“户外服从训练?”张新杰歪着头,将小喷壶放在阳台上,“我也会有吗?”

“你当然会有,并且就在不远的将来。”

“什么时候?”

“下周,下下周,下下下周吧。”

这话听着像是敷衍张新杰,他跟在叶修身后,有点好奇所谓的户外服从训练到底是什么,叶修说过他的服从性已经很好,不需要再进行服从训练。然而又突然冒出一个户外服从训练,听起来像是什么高级课程似的。

“想什么呢。”叶修瞥了他一眼,张新杰在叶修面前总是非常好懂,也许是习惯了叶修所谓的“坦诚”,也许是叶修自带天赋技能,他每次都觉得自己脸上没什么表情,叶修却偏偏知道他是在思考,走神,还是单纯的放空。

“我不是……不需要了这种训练了吗?”

“在家里当然不需要,你在家里的服从性已经非常好了,但是户外是不同的,环境更复杂,有许多未知的事情,这种露天的场合很容易勾起你在家里几乎消失的羞耻心。”

“哦……就是说,要出去见人了对吗?”

“不一定要见人就是户外服从训练。”说完叶修打量了一下张新杰,“我们可以来一场即时的 ,比如说——”他拉长了声音,“脱掉你的衣服,现在。”

“……”张新杰的手指痉挛了一下,这里是阳台,完全露天的环境,叶修允许他在这儿穿浴袍,里面一丝不挂——

他飞速的脱掉了衣服,站在叶修面前。

他还是第一次——赤裸着,在阳台感受着空气的流动,阳光的温度,以及叶修的视线。虽然他仍然有担心,但是叶修说过,没有他的允许别人是不能看他的,任何人都不能,不管在哪里。况且这是主人的命令,他不能拒绝——

“很好,乖。”叶修抱住他吻了吻他的额头,将厚厚的浴袍重新穿在他身上,“别冻感冒了。”

张新杰后知后觉的吸了吸鼻子。

“等会儿你可能会捂严实一点,我会给你戴头套。”

“嗯。”

“你可以学学魔术师是怎么调教他的奴隶的。”

“不一样吗?”

“当然了,王杰希是那种——”叶修歪着头,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形容王杰希,“有点冷淡的类型。”

“性冷淡?”

“也算一方面,但是王杰希是那种真的将奴隶当做物品的人。所以——有得时候我不太理解他训练的方式,不过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特点,你不能否认王杰希是非常棒的主人。”

“那您呢?您把我当什么。”

“如果和你心里的回答有落差的话,你岂不是很难过。”说着叶修打开衣柜,从里面拿出一条裤子给他。

“那还是算了,您别——这啥?”张新杰几乎是惊愕的看着他面前的裤子,薄薄一层乳白色雪纺材质,如果硬要遮,他得把衣服叠上十层,才能盖住他身上这一身痕迹。

“这就是您说的‘捂严实’?”

“对。”为了增加说服力,叶修还跟着点了点头。

“您是不是对捂严实有什么误解?”张新杰一边问他一边老老实实的穿上裤子,裤子的尺寸倒是非常合适,只是雪纺材质一直贴身让他有点不太习惯,张新杰调整了一下,才去厨房准备做饭。

叶修没有跟来,不知道去干了什么,张新杰一边留神叶修的动静,一边将菜一道道的端出厨房。刚好端出最后一道菜,门铃就响了起来,他下意识的就要去开门,却被叶修阻止了。

叶修拉着他,让他跪坐在餐桌边,拿出一个黑色的乳胶头套。

头套的拉链从鼻子一直开到后脑,这种全封闭的黑色头套,只给他留了一个呼吸用的小孔和在嘴附近开了一条细缝,让他吃饭。

“别出声,一切都交给我,你只要坐在这里就行。”叶修小心翼翼的给他戴上头套,以防拉链夹住张新杰的头发。

“现在给你带项圈,没有牵引绳,如果需要你移动的话,我会给你带绳子,会提示你。”

“嗯。”头套连他说话都限制住了,张新杰只能发出一点响动回应叶修。

“不出意外不会有这种时候,毕竟你在牵引途中摔了,丢我的脸。”

“嗯。”

门铃又响了起来,叶修放开张新杰,留他一个人在餐桌旁跪坐着。

“你干什么呢半天不开门。”是王杰希的声音。张新杰虽然看不见,但是他明显感觉到了有两道视线落在他的身上,一道是熟悉的,王杰希打量的眼神,另一道,张新杰估计就是王杰希的奴隶了。

“做准备工作呀,我家的宠物还不到见人的时候,得做好万全准备。”

“这个时候都不打算见人?不是前后脚收的吗?”

张新杰听到铁链响动的声音,他估计这是王杰希在拉牵引绳,三个人很快移动到餐桌边,叶修坐在他旁边,揉不到他的头发,就让他伏在自己的腿上。

张新杰安静的坐着,虽然他对王杰希的奴隶没什么好奇心,但是他怕丢叶修的脸,所以这会儿他其实紧张的胃都在抽搐。

叶修轻轻的碰了碰他,将一筷子鸡肉喂进他的嘴里,除了王杰希和叶修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和平时没什么不同。

然而张新杰冷静不下来,他无时不刻不感觉到一道目光打量着他,和王杰希不同,王杰希是不会这么放肆打量别人的奴隶,能这么做的,只有王杰希的奴隶。

奴隶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在这种场合不能到处乱看,所以那道视线也只是若有若无的落在他前面,如果他这会能看见,就能发现这道目光只是落在他面前的地毯上,最多能看到张新杰的指尖。

不是友善的打量,但也没有威胁性,张新杰伏在叶修腿上,慢慢的咀嚼着他送来的食物,两个S聊着家常 ,不是叶修遇到的医闹就是王杰希遇到蛮不讲理的家长。

“是同一个人吗?”王杰希突然问道。

“当然,我没有半途换人的爱好。”叶修慢悠悠的说着。

“他进步非常快,至少在服从性这方面进步很快。”

“他一直是非常努力。”叶修这样说着,张新杰听出他话语间的骄傲,这让他也忍不住骄傲起来,虽然表面看不出什么,但是头套里面已经是一副大笑的表情了。

“不愧是叶神。”

“我只是起一个引导的作用,是他一直非常努力的配合我。”说这话的时候叶修一直摸着张新杰的手指,放在手里把玩着。

以前吃饭时叶修从来没有做过这种动作,但是张新杰知道这是叶修在安慰他,叶修就像是有读心术似的,轻易的就能看穿张新杰心里每一个想法。

话题又变成了日常聊天,直到张新杰坐的脚都快麻了,叶修才站起身来,准备送客。

这一顿饭吃了大概有三个小时。等听到门一关,张新杰才换了一下姿势。

“别动,小心撞到头。”叶修立刻过来扶了他一下,然后慢慢的将头套给他解开。突如其来的光亮让张新杰闭上眼睛,叶修一手捂着他的眼睛一手将头套放在餐桌上,配合他调整了一下姿势。

“腿麻。”张新杰说道,叶修只得蹲下来揉揉张新杰的腿。

“你非常棒,老王他不轻易夸人。”

“王杰希的奴隶呢?”

“也很棒,但是在服从性上不太好。”

“您是说他在偷看我的事。”

“对,他一直在偷偷看你,大概是太羡慕了吧,遇到我这么优秀的主人。而且——我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那个奴隶。”

“……哦,哪里见过?”张新杰冷漠的看着自卖自夸的叶修。

“想不起来,算了。但是你今天的表现非常棒,让我意外。”叶修看着他,他的眼睛幽深而明亮,让张新杰不自觉的看的入迷了。“你让我骄傲。”

张新杰几乎听到了自己血液的轰鸣声,他脸上发烫,身体颤抖,紧紧的抓着叶修的胳膊,将自己送过去,亲吻着他的主人。

叶修说张新杰令他骄傲。

这是张新杰人生里最高的赞扬。

“……有奖励吗?”唇舌短暂的分开,他轻轻的问叶修。

“有。”说着叶修抱起张新杰,向客卧走去。




评论(43)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