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张隐叶all】Love Story 15.95

高能预警!!!!!!!!!!

1,BDSM!!!!!BDSM!!!!BDSM!!!有大量的调教场景写!!!!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2,隐叶all,结局1v1,不接受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3,叶修世界第一帅!!!!

4,致敬我最喜欢的一篇文,山文太太的《直至尽头》,向你们安利。

5,再重复一遍,BDSM,BDSM,BDSM。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6,超雷预警!!!!!本文除了和叶叶有关cp以外,其他都是单!纯!的!调教关系!!!没有感情基础!!没有!!!

拜托各位不要在评论里ky,我会删。


说要捅小事情,其实并没有怎么下狠手嘛。


医学生的大一都是些公共课,两个班两个班一起上的那种。

张新杰踏进教室的一瞬间,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坐在第一排的肖时钦。自从知道肖时钦和他是一路人,便下意识的对他多了一份关注,这儿肖时钦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不知道是在养神还是睡觉,张新杰踌躇了一会儿,坐在了肖时钦的后面,拿出了书假装学习。

学生陆陆续续的都到了,整个教室里吵吵嚷嚷的,但是肖时钦依旧没有醒来。张新杰戳了戳他的后背,肖时钦一动不动,甚至老师都到了,他还趴在桌子上。

“肖时钦!老师来了!”张新杰什么招都用上了,戳后背,踢凳子,就差趴在他耳边喊。大概是被折腾的不太舒服,肖时钦动了动,总算醒了过来,坐直了身体。

张新杰坐在他后面,看不到正脸,只觉得肖时钦的脖子红的不像话,正在奇怪,便见肖时钦身体一晃,又倒了下去。

“哎!”旁边的同学吓了一跳,一把拉住了肖时钦,免得他滑到地上去。

“卧槽,老师,肖时钦在发烧啊。”同学立刻叫了起来,老师扔下书走过来,摸了摸肖时钦的额头。

“还真是,有点烫,来几个人送校医院去。”说完几个人就架起肖时钦往门口走。

张新杰手一顿,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想起肖时钦手腕上那些痕迹。

“等等!”他猛地站起来,“老师……我昨晚陪他去医院看过,大夫说他只是有点感冒,送回宿舍吃点药休息一下就好了。”

“你?”老师看了看突然站起来的张新。

“嗯。”

“那行,就送回宿舍吧。”老师大手一挥,让几个人又架着肖时钦送回了宿舍,张新杰松了口气,趁着老师没反应过来,跟着他们回了宿舍。

肖时钦烧的很厉害,整个人都是红的,张新杰一进门就翻箱倒柜的找药,只是男生向来少生病,宿舍里要药没药,要体温计没体温计。

“谢谢。”肖时钦躺在床上看了忙碌的张新杰一眼,说道。

“没事。”找了一圈什么都没有的张新杰只得摇摇头,“我得出去给你买东西,你先躺会,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只是感冒而已。”肖时钦声音闷闷的,缩在被子里说。

“真的吗?不会是……”

“不是,只是感冒。”

“我打个电话,你别急。”张新杰捏着手机,走出了肖时钦的宿舍。

“……先生。”

“嗯?”不知道叶修这会儿正在干什么,背景音非常吵杂,夹杂着一声高过一声的女性哭叫。

“您先忙。”

“没事,我在急救门口而已,怎么了。”

“肖时钦烧的很厉害……我觉得……”张新杰欲言又止,他不知道现在叫叶修过来到底是对是错,可是如果是他想的原因,除了叶修还真的不知道能让谁帮忙。

“电话给他,我马上过来。”

“嗯。”

张新杰又推门进去,肖时钦闭着眼睛,听到响动抬眼看了张新杰一眼。

张新杰将电话放在肖时钦耳边,不知道叶修和他说了什么,肖时钦回答了几个问题,然后就将电话还给张新杰。

电话已经挂了,张新杰将手机塞进口袋,“我先去给你打水擦一擦,别急。”

“……叶修是不是很好。”肖时钦突然问。

“嗯?”

“他一定很好。”肖时钦对着他虚弱的笑了笑,“一定很好。”

“……嗯。”手里的毛巾被张新杰捏的变形,肖时钦点了点头,再次闭上了眼睛。张新杰拿着毛巾蘸了温水,搭在肖时钦的额头上,床上的人像是睡着了一样安静,张新杰看着他,不时将毛巾拿下来换水。

时间在这种无言的沉默里流逝的非常慢,张新杰那点照顾人的经验都来自于小时候他妈妈照顾他,这么来来回回的换了几次水,肖时钦的温度慢慢的降了下来,这时叶修也恰好打开了宿舍的门。

张新杰站起来,看着叶修的脸松了一口气。

“怎么样?”叶修问道,他手里还提着个小小的医药箱,估计是匆忙从医院赶来,连白大褂都没来得及脱下来。

张新杰冲他摇了摇头。“烧的太厉害了,宿舍里什么都没有,我用温水给他降过温。”

“嗯,小肖,醒着吗?”听完他的话,叶修转而拍了拍肖时钦的手,然后探上了他的额头。肖时钦没有回答,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怎么的,张新杰站在叶修身后,看着叶修利落的戴上一双乳胶手套。

“肖时钦,肖时钦,是我,叶修。”叶修轻轻的拍着肖时钦,像是非得将他叫醒一样。连续叫了好几声,肖时钦才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叶修?”

“是我,现在给你量体温。”说着叶修从医药箱里拿出一支体温计,让他夹在腋下,然后让他张开嘴,用小手电筒检查咽喉。

“是有点上呼吸道感染。”说着叶修将小手电筒又插回口袋里。“能脱衣服吗?我要仔细检查一下。”

“……我能拒绝吗?”肖时钦抓紧了身上的被子。

“肖时钦,对大夫撒谎是不好的。”

“……”肖时钦的手颤抖着,解开了衣服扣子——张新杰在叶修身后倒吸了一口冷气——肖时钦的后背,臀部的鞭痕正丝丝的冒着血珠,随着肖时钦轻微颤抖的身体微微晃动,从后背上滑落。

叶修不喜欢出血,所以在调教过程中只限于有痕迹而已,张新杰接触这圈子时日不长,涉猎不深,遇见的第一个人就是叶修,这种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的相遇让张新杰难得的保持着天真——一种圈外人才有的天真。此时突然见到这种可以说惨烈的场景,让他下意识的抓紧了叶修的衣角。

“张新杰,去帮我拿酒精和棉签来,然后去整理纱布,整理成类似毛巾一样的大小。”叶修头都没抬,一边检查肖时钦的后背一边吩咐。

“……嗯。”张新杰应了一声,打开了医药箱,却还是竖着耳朵听这边的情况。

“那天老王惩罚的?”

“嗯。”

“难怪。”

张新杰将酒精和棉签递给叶修,还想看看这里的状况,就被叶修赶去收拾纱布。

“忍着。”张新杰还没明白叶修要干什么,只听见肖时钦咬着牙吸了口气,估计着叶修是在给肖时钦消毒,张新杰一边整理着纱布一边偷偷的瞄着这边的情况。

“老王这次下手有点没轻重啊。”

“……是我有错。”

“裤子脱了。”说着叶修将手里的棉签扔给张新杰,张新杰稳稳接住棉签,总算有个光明正大观摩的理由,他便看着肖时钦红着脸,不知道是烧的还是羞的,将裤子脱了下来。他腿上也有些鞭痕,但没有后背和臀部的重,叶修换了一副手套,一手架起肖时钦的大腿,检查起那处私密的地方来。

张新杰突然后悔有点叫叶修过来,虽然他俩的身份是医生和病人,并且还在他眼皮子底下——可就是莫名的有点不爽。

等一套检查都完了,叶修最后看了一眼体温计,对着肖时钦说:“没什么大问题,后背没及时处理,加上感冒,吃点药睡一觉就好了。”

“……谢谢,您又救了我一次。”

“感冒而已,不用说的这么大,况且,要谢也该谢他。”叶修将收拾了一半的医药箱推给张新杰,“你帮我收拾一下,我去买药。”

“嗯。”

叶修再一次离开了,张新杰慢慢的收拾着医药箱,令人尴尬的沉默充斥着这间小小的宿舍,张新杰将手里的纱布折了又拆,拆了又折,就是放不回去。

“……我高二进的圈子,遇到的第一个主人,不算好,也不算坏,不太专业而已。”肖时钦躺在床上慢慢的说着,发烧让他格外虚弱,声音都有气无力的。“每周末两次,我高三之后自动断绝这段关系,在最后一次户外服从训练的时候,我遇见了叶修。”

张新杰又开始虐待那些医药箱里的瓶瓶罐罐。

“那时我的主人向叶修请教一些技巧,一边请教一边在我身上实验,他不专业,下手也没轻重,叶修看不过,就制止了他几次,结果他竟然以为叶修看上了我,就把我交易给了叶修,想要换取当时叶修身边的奴隶。”

“……交易?”张新杰霍然转过身来,他手中拿捏着一瓶酒精。

“奴隶只是主人的一项物品而已,当然可以被交易。”肖时钦有些惊讶的看着微微皱眉的张新杰。

“当然没有成功,叶修甚至不打算再和他说话,活动结束之后我就和他挑明了关系到此为止,以后就是偶尔去玩玩,没有真正的做过谁的奴隶。”

“嗯。”

“后来在babel和叶修玩过一次,不过那时我们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

“再后来,他身边就有你了。”

张新杰将酒精放回去,合上医药箱,“咔哒”一声突兀的回响在宿舍里。

“挺羡慕你的。”肖时钦对着他笑了笑,那笑容苦涩又失落,看的张新杰心里一紧。“欧皇啊你。”

“……嗯,我也觉得……我运气挺好的。”张新杰笑起来。

“张新杰,我们可真是一路人。”

张新杰还要说些什么,叶修已经提着药回来了,他看着肖时钦吃了药,又叮嘱了一下服用方法。

“好好休息,我去给你要假条。”叶修将被子给肖时钦掖好,拽着张新杰除了宿舍。

“怎么了?看到小肖身上的痕迹害怕了?”叶修瞥了一眼张新杰,他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写什么。

“……我在想……我运气怎么那么好。”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叶修笑眯眯的说,丝毫不见害臊的。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竟然也跟着点了点头——他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遇到叶修,被他这样保护着。



评论(19)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