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张隐叶all】Love Story 7

高能预警!!!!!!!!!!

1,BDSM!!!!!BDSM!!!!BDSM!!!有大量的调教场景写!!!!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2,隐叶all,结局1v1,不接受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3,叶修世界第一帅!!!!

4,致敬我最喜欢的一篇文,山文太太的《直至尽头》,向你们安利。

5,再重复一遍,BDSM,BDSM,BDSM。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又是一次不走外链的篇章!啊!【土拨鼠吼叫.JPG】


曾经有人说过,一见叶修你就知道老天爷是公平的——他给了叶修一副好皮囊,还给了他一双神之手,这手能从阎王手里抢过人来,医术精湛,妙手回春。可在其他地方这手碰啥啥死,养啥啥不活。说着那人眼珠一转,哈哈大笑道——所以长得帅有什么用,医术精湛又有什么用,还不是要饿死自己。

是是是,叶修跟在后面说,所以我能活下来多亏学校后面的馆子好吃不贵,以及一条尝不出味道的舌头来,什么饭都能往嘴里塞。

叶修翘着脚,喝着茶,悠闲的看着忙前忙后的张新杰——他的浴袍已经有些脏了,上面都是灰尘,阳台的落地窗大开着,张新杰艰难的把一盆树挪进房间。今早他和叶修特意去了一趟花市,买了好些装备回来。

“慢点。”叶修放下茶杯,与张新杰共同将这盆书移到书房去。张新杰在阳台上给它浇过水,花盆湿淋淋的,又重又滑,两人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它准确的放到位置上。然后张新杰又一转身,再次直奔阳台。

“我说,你收拾这个干什么。”被人拉过来当苦力的叶修身上也脏了,不能坐回床上,只好倚在阳台门边,看张新杰给树剪枝,松土,浇花,施肥。家庭绿植都不会长得很大,更何况叶修买的都是极好养的,在张新杰看来只要按时浇水,就能保证它活的葱葱郁郁的,谁知道叶修究竟是干了什么,能把生命力这么强的树给养成这种半死不活的样子。

“您以前是不是连仙人掌都养不活。”

“是。”

没想到叶修承认的这么快,倒让张新杰没话说,叶修便悠然的再接了一句:“没事,死了可以再买。”

“……”我不是很理解有钱人的想法。

“不是所有的树和花都喜欢太阳的,您这样把它们一股脑全放在阳台上晒,总有些会被晒死的。”说着张新杰又搬了一盆小的,将它放在客厅的一角——这盆花更可怜一点,叶子又蔫又黄,一副快断气的样子。

“是是是,以后你来打理吧。我是不管了。”说完叶修便看到张新杰冲他招招手,叶修叹了口气,两人又得抬花盆了。

“这样是不是好了点。”张新杰手和脸脏兮兮的,连带着浴袍都跟着遭了秧。房间里不再是单纯的黑白为主,角落里放着些绿植,虽然都没什么精神,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唯一富有生命力的植物是张新杰今早在花市刚买的话,被他插在花瓶里,看起来绿意盎然。

“嗯,还行。”叶修拍着手里的土,点了点头。张新杰倒是极为满意,打量着自己的杰作。阳台彻底空了出来,叶修看了几圈,说道:“空这么大,不太好。

“随便摆个家具呗,我小时候很想在阳台上摆个摇椅,天气好的时候一边摇一边看书,可惜家里阳台没这么大。”张新杰的语气里颇为可惜。

“行了,我去做饭。”两个人从早上一直忙到中午,张新杰觉得自己都饿了,他先去浴室里洗手换衣服,再出来时正巧叶修也准备下楼,两人便一起向厨房走去。

叶修虽然做饭不行,但是会吃,张新杰买的那些水果十有八九都进了叶修的肚子,末了还附带叶修评语一条。

“哦对。”张新杰将围裙穿在身上,“您最好离我那些花远点,越远越好。”

“……这么快就和这些花同一战线了。”叶修从冰箱里摸出一牙西瓜,喂了张新杰一口,“我是太惯着你了,这才来了几天,就会嫌弃我了。”

“事实而已。”说着张新杰笑了起来,他嘴角还沾着一个西瓜子,被叶修用手拂去。明知道他说的是实话,叶修也懒得去反驳,餐前水果被他三两口解决,便站在门口看张新杰做饭。

“下周我有事,你不用来了。我忙完了会给你打电话。”

“嗯。”然后张新杰看了叶修一眼。

“我那个病例,手术风险高,我得在医院随时观察。”

“嗯。”说着张新杰便报出一串数字,说的又快又急,原本是他脑子一时短路,这两天新学期,加上他是班里的负责人,问他电话的每天没十个也有八个。都给养成习惯了。没想到叶修像是记的很清楚似的,拿出手机将他电话存了下来。

“给你打过去一个,这是我的手机号,记得。”

晚上走之前张新杰没给留饭,叶修与他一同出门,说是送张新杰回学校之后就去医院。他坐在副驾驶座上,不知为何有点紧张。叶修边开车边与他说话。

“下次来的时候也给我打个电话,让我去超市接你,或者可以提前给我说,让我去买东西就行。”

“……那怎么行,您……”

“张新杰。你有点分不清自己的角色了。”说着叶修停了下来,这段红灯的时间挺长,叶修接着说。“脱了衣服我是主你是奴,要命令我自然是不行的,穿上衣服我们俩是平等的,起码还有点朋友情在里面,拜托我做事为什么不行。”

“……嗯。那下次再说吧。”张新杰闭上眼睛,看上去像是睡着了。

他觉得自己是有点分不清角色。在叶修面前,他总不自觉的放弃思考,反正叶修会把一切都安排好,信他准没错。这种习惯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他也说不清楚,叶修就像是有魔力一样,让张新杰变的不像张新杰。

 

新的一周就要开始了,张新杰又要开始新一周的军训,他是班里的负责人,除了军训之外还有些乱七八糟的开学琐事要做,什么统计人数啦,记名字啦,这样那样的事等着他做。每天晚上他躺在床上,将自己脱得干干净净的,借着手机的灯光看身上的痕迹,那些痕迹大多淡的都看不出来了。张新杰举着手机抚摸着自己的肋下,那里曾经被软皮鞭抽过,留下了一道显眼的红痕,现在也看不大出来了。

他从没觉得时间有这么漫长,叶修一直不联系他,让这漫长的时间更加难熬了一点。

第二天张新杰军训到一半就被人叫了出来,说是指导员要见他。他们这个连是整个临床医学专业凑在一起,G打的临床医学贵在精不在多,4个班已经是今年扩招的成果了。4个负责人面面相觑。

外面烈日灼灼,里面空调冷气十足,张新杰他们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走进了行政楼,张新杰率先敲了门。

“进来。”得了里面的首肯,张新杰几个推门进去,办公室里只有一位老师,长得凶巴巴的,看着他们的表情总感觉下一秒一本书就会飞过来,砸在他们的脑袋上。

“你们就是4个班的负责人?我是你们的指导员,姓韩,叫韩文清。”

“韩老师好。”

“都介绍一下吧,今天叫你们来也没事,就是认认脸,还有些事要通知。”

“我是临床1班的负责人,张新杰。”

“临床2班,喻文州。”

“临床3班,肖时钦。”

“4班,周泽楷。”

“嗯,军训还有一周就要结束了,班里会组织一次选班干部的活动,无记名投票,你们负责通知到。”

“嗯。”

“还有……”说话间门突然被推开,打断了韩文清的话。

“老韩!快快快!你答应过的!”一个人大步走了过来,将一沓资料放在韩文清桌子上,身上还穿着白大褂,一溜血迹在白大褂上分外显眼。

“签个字签个字,这学期的实验经费全在你手里了。”说着将笔直接塞进韩文清手里,在那人的催促下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好嘞,感谢老韩爸爸的签字。”说着他转过身来,正对上他们四个。“呦,新生啊。”

他的目光划过他们四人的脸,不做停留。

“今年不用为生计发愁了,我那边还有个病人,先走了白。”说着他又走了出去。

张新杰血液都凝固了,手脚冰凉,连韩文清说了什么也听不见——刚刚叶修看着他的时候,仿佛不认识他似的,与看其他人的眼神一模一样。

他还没见过这样的叶修,或者说——叶老师。


张副你竞争对手很有实力啊。。。。

评论(35)
热度(4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