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张隐叶all】Love Story 7.95

高能预警!!!!!!!!!!

1,BDSM!!!!!BDSM!!!!BDSM!!!有大量的调教场景写!!!!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2,隐叶all,结局1v1,不接受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3,叶修世界第一帅!!!!

4,致敬我最喜欢的一篇文,山文太太的《直至尽头》,向你们安利。

5,再重复一遍,BDSM,BDSM,BDSM。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叶修哦!不要写叶张了写叶我好不好啊【花痴脸】

其实所有不走外链的章节都可以合并成一章写,但是我就不!这样显得我正经章节很!证明这篇文也走心的!!!


张新杰仓惶的出了行政楼的门,外面的烈日都不能融化他凝固的血液。他走在学校中,满脑子都是叶修的眼神,与白大褂上那一溜血迹。

他觉得自己就像那道血——显眼,无足轻重。一种强烈的,却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充斥着他的内心人,让他忍不住恐惧又愤怒,想要转身去找叶修理论。

张新杰这辈子的忍耐力都用在了这个时候才堪堪忍住转身回去,事实上,他已经在行政楼下转了好几个圈,惹得保安一直盯着他——直到手机震动拉回了他的思绪。

“喂?张新杰?明天我在家,有什么要买的吗我提前买了。”

——不去,不买,我什么都不知道。

“土豆,西瓜,肉。”

“好。”

然后是一段让人难堪的沉默,张新杰将手机紧紧的贴在耳机上,似乎这样就能听见叶修的呼吸声。

“老韩刚刚通知过,下周一开始选修课,在学校官网,周一晚上7点开始,周三晚上7点结束,你记得通知到班里。”

“……好。”

“那就这样吧,我这里还有事,白。”

“……嗯。”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忙音,张新杰放下手机,这才慢慢的走回军训的场地,别的班的负责人一早就回来了,只有张新杰姗姗来迟,他被教官揪住盘问,只得借口自己不舒服。大概是他的脸色真的不太好,教官最后叫了两个人陪他回宿舍休息。

张新杰躺在床上,他是上铺,照顾他的人不太方便,况且都是男生,哪里懂得照顾别人。舍长踩着凳子趴在床头陪张新杰说话。

“老张,怎么了,失恋了啊。我看你早上好好的。”

“……”

“别怕别怕,天涯何处无芳草。”

“……没。”

“啊?没失恋啊,那就好,小两口嘛哪有不吵架的。”

“……嗯。”说着张新杰便闭上了眼睛不再言语,舍长见他不愿意说话,只得将保温杯塞在张新杰怀里。

“多喝热水。”然后就和另一个人一起出去了。

很奇怪,在这种时候时间却过得飞快——张新杰坐在公交车上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叶修家的小区出入有很严格的门禁,张新杰在保安室里登记完自己的身份证,才获得进入的机会。

这是第三次来这里,第一次来的时候惊慌,第二次愉快,第三次却有些惆怅——大概以后都没有机会来了。

门没有关,他进家门的时候敏锐的注意到了客人用的拖鞋几乎全被拿出来了。杂七杂八的放在一边还来不及收拾,张新杰换鞋的时候顺便将它们塞进鞋柜。叶修买了一整个西瓜,放在厨房非常显眼,显得它旁边的土豆和肉异常的小。

叶修不在一楼,张新杰看了一圈,主卧的大门紧闭着,估计叶修在里面。他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敲门提醒,叶修已经拉开了主卧的门,走了出来。他刚刚洗完澡,穿着浴袍一边擦头发一边下楼,脸色看起来十分憔悴,黑眼圈明晃晃的挂着。

“来了啊,你让我买的食材在厨房里,先做饭吧,我有点饿。”

“……在医院里没吃?”张新杰本来是抱着理论的心情踏入这栋房子的,看见叶修这样,只得先撸起袖子给人做饭。

“医院里随便吃了点。”叶修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一动不动,张新杰觉得他几乎是秒睡。

他特意选择了很花时间的菜,等所有的饭做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歪着身子在沙发上睡着了。

“……醒醒,叶……醒醒。”他叫醒叶修,叶修迷茫的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跟着人去餐桌吃饭。张新杰一边吃饭一边看着叶修,他似乎还没有睡醒,看菜的眼神都透着一股迷茫,然而他还是顽强的将所有的菜都吃完了。

这是张新杰所遭遇的最沉默的一周,以往他做饭的时候叶修总会跟在后面,不是偷吃水果就是偷吃他做的菜,或者是抱着水杯与他闲聊两句,然而这次叶修除了吃饭就是睡觉,张新杰洗完了碗,叶修坐在客厅里老僧入定似的等他。

他擦了擦手,坐在叶修旁边。叶修似乎是累极了,闭着眼睛像是又睡了过去。

“叶修。”张新杰轻轻叫了一句,叶修睁开了眼睛。

“张新杰,你有什么想法说吧。”

想说的太多了,为什么要隐瞒,为什么明知道是自己的学生还要带他回家,为什么那天排队的人那么多却偏偏挑中了张新杰。

“你说过,一段BDSM关系的开始是基于坦诚,然而你却骗了我。”

“我没有骗你,我在G大附属医院工作,只在G大替恩师教一门课而已。”

“那你也应该让我知道,我有可能会在学校遇见你。这根本不是坦诚。”

“我说过出了这栋屋子,你可以忘记这里,发生的一切,忘记我们做过的事,甚至忘记我是谁。”

“我做不到。”张新杰回答的异常干脆,让叶修抬眼看了他一眼。

“我说的坦诚,是在BDSM关系中的坦诚,你必须让我知道你的感受我才能把握调教过程中的度,至于这段关系以外,我们完全可以互相隐瞒。”

“这不公平。你知道我是G大的学生,知道我叫什么名字,知道我的底细,然而我对你的了解只有你的职业。”

“……我只是猜测你是G大的学生,在老韩办公室看到你说实话在我的预料之外。”叶修喝了口水,接着说,他看上去脸色不太好,像是好几天没睡似的。“你只是不信任我,觉得我没办法处理好这种事。你担心别人会发现我们的关系,会让别人知道,你是个世人眼中的‘变态’。”

“……”张新杰低下了头。

“别的不说,这样有什么不好,每个人都会有不为人知的小癖好,穿上衣服一个个人模人样的,脱下衣服谁知道谁是什么样。起码我们很诚实,诚实的暴露了我们的癖好。”

突然间心里的那股莫名的情绪便消失了。也许是叶修的这番话打动了他,也许是叶修疲累的模样让他心软,或者单纯的是看到了叶修,让他这点不安和担心全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伤害了你了吗?”

张新杰连忙摇头。

“我侮辱你了吗?”

接着摇头。

“那就是了,我们只是诚实的在释放自己而已,dom与sub只是两种性格,无关人格,尊卑或者贵贱。奴役与臣服都建立在自我判断与自愿的基础上,你选择我做你的主人,我选择你做我的奴隶,这是一项建立在平等人格上的交易,不是说脱下衣服跪在我面前你就低我一等,我们只是为了满足自己而各取所需。”

张新杰看着叶修,他看起来累极了,说话也极慢,似乎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组织语言。然而他的话缓慢却有十足的分量一个字一个字的钉在张新杰心里。他走过去,跪坐在叶修脚边,将头放在他的大腿上。

“我要向你道歉,这是我的错,没有让你足够信任我,你在过去的两周里表现的非常优秀,是个非常棒的奴隶,所以我忽视了你的内心,是我的错。”

“我接受你的道歉。”

“谢谢。”叶修笑了起来。“那么,你忘了这里的规矩吗?”

“……我还没洗澡。”张新杰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对叶修说。

“今天没有训练,我要回去睡一觉。”说着叶修站起来,向主卧走去。张新杰连忙跟了上去。

“直到我来之前,您都在工作是吗?”

“对。”

“其实……您周末很忙吧,应该有很多人来拜访您才是,为什么……”

“还不到你见客人的时候。”说着叶修打开了主卧的门,几乎是在接触到床铺的一瞬间就睡着了。

张新杰愣愣的看着大字型趴在床上的叶修,默默的给人脱了衣服,盖上被子。他转头看了看阳台,上上周他精心伺候过的绿植舒展着叶子,看起来精神了很多。走出主卧,他上次买的花居然也顽强的活着,花瓶里的水几乎都干了,露出原本泡在水里的茎秆来,张新杰慢慢的给花瓶里添着水,笑了起来。

在学校里做事干练,深得大家信任的张新杰也好,在这里晚上一个人笑的像个傻子的张新杰也好,在杂物间里被人奴役却还十足兴奋的张新杰也好,都是张新杰。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有叶修在。



评论(18)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