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张隐叶all】Love Story 25.97

高能预警!!!!!!!!!!

1,BDSM!!!!!BDSM!!!!BDSM!!!有大量的调教场景写!!!!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2,隐叶all,结局1v1,不接受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3,叶修世界第一帅!!!!

4,致敬我最喜欢的一篇文,山文太太的《直至尽头》,向你们安利。

5,再重复一遍,BDSM,BDSM,BDSM。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6,超雷预警!!!!!本文除了和叶叶有

关cp以外,其他都是单!纯!的!调教关系!!!没有感情基础!!没有!!!

拜托各位不要在评论里ky,我会删。


我觉得我要火了,最近十分的膨胀,走在路上同学都像打我的那种膨胀。

_(:зゝ∠)_


第二日张新杰醒的早,还没到叶修平时起床的时间,他在床上躺了会干脆轻手轻脚的爬起来准备早餐。

昨晚他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梦见自己在宿舍里收拾东西,叶修站在旁边瞎指挥,就是不过来帮忙,气的张新杰朝他扔了个不知道什么东西。原本说好的收拾东西突然就变成了两个人打闹,最后以叶修将张新杰压在身下结束。

然后就不可描述了。

再然后他就梦遗了。

再再然后他就醒了。

醒了还没两秒钟又睡了过去,直到今天被腿间的不适惊醒。

张新杰做好了饭,刚准备去叫叶修起床,没想到叶修已经醒了,他抱着枕头迷茫的看了张新杰一眼。

“梦遗了?”

“嗯……”张新杰走过去,给了他一个早安吻,“早安主人,今天您醒的真早。”

“是你手机一直在震。”叶修把他的手机扔过去,张新杰一看,三个未接,来自他妈妈。

张新杰心里猛地生出了一种不好的感觉,他走到阳台门口把电话回了过去。

“妈?”

“我不在学校……和同学出去玩了……”

“你别急,我现在就出发,你们直接去医院不用来接我。”

“好,知道了。”

张新杰挂了电话,走到叶修身边。

“主人,我想请假。”

“嗯?家里有事吗?”

“我舅舅他……突然住院了,我今天得回去看他。”

叶修直起身子,之前的还没睡醒的迷茫完全不见了,他冲张新杰招了招手,张新杰便匆匆走过去,跪在床边。

“把理由重新说一遍。”

“主人,我舅舅突然住院,今天要去看他,希望您允许。”

“……”叶修揉着他的头发,将项圈取下来,放在床头柜上。“我允许了,去吧。”

“是。”脖子上突然没了项圈,让张新杰不太舒服的动了动脖子,他站起来拿出自己的衣服,却发现叶修也跟着起床进了浴室。

“等会我送你,你先收拾。”

“啊?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就当我今天去工作了。”说着叶修的声音变得有些含糊,“你刚才干什么去了?”

“做早餐。”

浴室里面没有回答,张新杰穿戴整齐,坐在沙发上等着叶修,看到他出了主卧门,下意识的站起身来。

“赶紧吃,完了我们出门。”

“是。”张新杰站在叶修身边半天没动,倒是叶修一把拉住他摁在椅子上,“干什么呢?椅子会吃人?”

——当然不是椅子吃人,张新杰咬下一口三明治——他这一年多来就没穿着衣服吃过饭,突然这么穿戴整齐的坐在椅子上吃饭,感觉十分怪异。

“哎?为什么没有西红柿?”叶修咽下三明治问道,张新杰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叶修,后者一脸懵逼的看着张新杰。

“我不想吃。”

“为什么?那么好吃。”

——当然是某人做的三明治太让人难忘,以至于一见到就想起那天被小指节厚的西红柿支配的恐惧。

张新杰到底没有给叶修一个理由,只是埋头吃饭,偶尔给家长回一个消息。等两人吃完了饭坐在车里,张新杰还在给张妈妈打电话。他的背景音安静的不像话,只有车载音响里偶尔传出的音乐声,还为了方便他打电话叶修还调小了声音。

张妈妈不知道在问什么,说的张新杰也毫无招架之力,连连退后,最后只得说了实话,说他在老师的车上,正往医院走,最后张新杰好说歹说才说的张妈妈挂了电话。

“骂你撒谎呢?”叶修偏着头问道,张新杰特别心累的将手机塞回口袋里。

“说我给你添麻烦了,教育我呢。”

“毕竟是妈妈嘛。”叶修说道,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微笑起来,“以前沐橙上大学时,我也这样,一天打好几个电话。”

“沐橙似乎和您很熟。”

“是啊,我妹妹呢。”

“表妹?堂妹?还是?”

“我和她哥哥加上她一起玩大的,可不是我妹妹吗。”

“这样……”张新杰的手机又震动了一下,他赶忙拿出来接着回消息,“我没听沐橙说过她哥哥,在哪里工作的?”

“他去世了,现在只有我们两个而已。”

“……抱歉。”大概是没想到结果如此,张新杰连忙道歉,“我没想到是……”

“没事,每个人都要经历生老病死的,我们做医生的,这点都看不透怎么行。”

“嗯……”

话题意外的沉重了起来,张新杰和叶修同时沉默,微弱的音乐声回荡在车内。张新杰看着叶修,他的表情有些严肃,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低声说道:“张新杰。”

“嗯?”

“没事。”

他这么愣愣的看着叶修,后者握着方向盘,感受到他的视线,趁着红灯转过头来对张新杰笑了笑。外面渐渐热闹起来,连带着路都跟着堵得严实,张妈妈打了好几个电话催,最后张新杰没办法只得先下了车,一路跑去G大附院。

这地方他不是第一次来,熟门熟路的直奔张舅舅的病房。

“舅舅。”等见着人了张新杰剧烈跳动的心脏还没平复又提了起来,张舅舅脸色发白的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睛对周围一圈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这是?”张新杰赶忙去问张妈妈。

“昨晚喝多了酒胃疼,送进来一检查胃穿孔,连夜做的手术,这会刚从手术室里出来。”说着张妈妈看了看他身后,“你不是坐老师的车来的吗?老师呢?”

“路上太堵了,我先来的。”

“等会去买点东西谢谢老师知道吗?你这老师是大学老师?男的女的?教你吗?”

“大学老师,男的,不教我,没有结婚的打算,您别瞎操心。”

“你这孩子说什么呢?我不就是问问情况吗。”张妈妈被儿子怼的说不出话来,只好转头照看张舅舅的情况,张新杰听了别人的说明知道舅舅没事,一颗悬着的心又放了下来,不住的看着窗外试图找到叶修的车。

窗外车来车往,他看了半天也没看到哪辆是叶修的车,反而被来换点滴的小护士叫了名字——他抬头一看才发现那小护士正是他在培训班看到的那个有着诡异笑容的小护士,这会儿见了他也是一样,颇为好奇的打量了他一眼。

张妈妈一见小护士长得好,又和自家儿子熟,八卦细胞立刻冲了上来占据了脑子,追着小护士打听人家有没有男朋友。

“妈!”张新杰在后面又尴尬又懵逼的叫了一声。

“怎么啦?”张妈妈还没说完又被人嗷的一嗓子打断了。小护士一边扎针一边笑:“方锐你消停点,我还没扎进去呢。”

“卧槽你没扎啊?浪费我感情,赶紧的,滴完这一瓶我好去花园玩。”

“今天不行,今天你结果就出来了,叶修正往医院赶呢。”

“他不是一到周末就跑的没影吗?今天怎么这么好,主动加班啊?是不是因为我结果出来了他惦记啊?”

“可不是,叶修最惦记你行不行?”两个人说着话,趁着方锐没注意,小护手眼疾手快的将针扎进了他的手背,又惹得方锐嚎了一嗓子。

“阿姨,医院有规定,私人信息不能外泄,不好意思啊。”小护士冲着张妈妈笑了笑,端着一瓶点滴来到了舅舅床前。

“再过一会麻药效果就过去了,伤口可能有点疼,注意点别碰到,实在疼的受不了了就叫我,我给你止疼泵。”小护士麻利的换上一瓶新的点滴,飘飘然的出去了。

张新杰这才注意到他舅舅隔壁就是方锐,他趁着张妈妈没注意和方锐打了个招呼。两个小年轻就这么扔下张舅舅和张妈妈聊得火热。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张新杰正和方锐聊得欢,确切的说是方锐拉着人聊得正欢,就被人一拍肩膀,提溜着领子扔到了别处。

“点心大大,今天怎么样啊?”这声音熟悉的张新杰浑身一个激灵,正是叶修,穿着白大褂显得他格外精神,笑眯眯的和方锐聊天。

“好得很。”方锐笑嘻嘻的,他手上扎着针不敢乱动,只好对着叶修做了个鬼脸。

“我刚看到你结果了。”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糖塞进方锐嘴里,“还给你爸妈打了个电话,他们很快就来。”

“是吗?”方锐还是那副表情,但是张新杰站在旁边,恰好就看到了他的手猛然抓紧了被单,指尖发白。

“你猜是什么?”

“好的?”方锐试探性的说道,发现叶修还是那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又赶紧改口“不好的?老叶你快别玩了给我个痛快吧。”

“……你把糖咽下去,别呛着。”

“想你方小爷长这么大什么没见过啊?打过群架怼过老师,追过小姑娘扶过老太太,学习虽然偏科严重点成绩还不赖,挺好的,对吧。”方锐仰着脸冲叶修傻乐,张新杰看着他床尾绑的卡片,上面白纸黑字非常清楚的写着病症:胃部肿瘤。

张新杰的心里咯噔一声,偷偷的拉扯叶修的衣服,示意他别吊人胃口了,没看方锐都快把床单扯烂了吗。

“那你以后可别打群架怼老师了,好好学习知道吗。”叶修看着人把糖咽下去,笑眯眯的宣布:“恭喜你,良性的,我过几天会向你爸妈通知手术细节。”

“……方锐呆愣着,没有反应。

“傻了?”叶修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方锐是真的傻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一把拉住叶修的袖子,结结巴巴的问:“真真真真的?不不不不骗人?”

“我骗你干嘛?”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放在方锐面前,拿出笔在某个地方画了个圈,“看,病理检测结果:良性。”

“……卧槽!!!卧槽!!!卧槽——啊!”方锐拿着纸抖了好几分钟才勉强看清那些文字,他激动的似乎要跳起来,还好叶修眼疾手快按住他的胳膊以防针头脱落。

“良性!卧槽良性!”方锐拿着纸冲张新杰看:“你看新杰!良性!!!我他妈不用死了!!!”

“别瞎说。”张新杰连忙阻止方锐的后话。

这边一番吵闹,在叶修镇压下总算没有动静太大,张舅舅正巧在这个时候睁开了眼睛,张新杰连忙跑去看张舅舅,连带着叶修也被拉来看情况。

叶修大概检查了一下伤口,又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这才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张新杰也跟着站起来,借口上厕所一起离开了。

他一路跟着人来到休息室,周末叶修不上班,穿这身衣服主要是为了伪装。张新杰在后面关了门,皱着眉头问:“方锐没什么问题吧?”

“我怎么不知道你和他这么熟啊?才认识几天啊?”

“……一天。”确切的说只有几个小时。

“不都看到了吗?他没事,过一会我和他爸妈解释病理报告就行了。”

“他……一直是您的病人?”

“对,比你小一岁吧,高三大半学期都在医院里过的。”

“哦。”

“你舅舅没事,让他出院了少喝酒,我不是主刀的不了解具体情况,你最好再问问当时的主治医生。”

“嗯。”

“怎么了?”叶修脱了白大褂挂在衣柜里,才发现张新杰一直站在门口,一脸的欲言又止。

“……”

“嗯?”叶修注视着张新杰越来越近,四下打量着,“没有摄像头,你忘了上次我们俩在这里……”还没说完就被人捂住了嘴。

张新杰从脸红到耳朵尖,他一进门就想起在这里发生的那些事,对现在的他来说这些回忆实在是太过刺激。

他捂着叶修的嘴没放开,先是将头靠在他肩膀上,再然后整个人都缩进他怀里,然后才放开叶修。

“想闷死我啊?”叶修笑起来,给了他的小奴隶一个拥抱。

原本该是在家里吃吃喝喝不可描述的时间,现在却在医院里走不开,张新杰浑身都觉得不自在,这种地方他也不敢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只能退而求其次求个抱抱了。

“我想回家。”张新杰闷闷的说。

“再等会,我和方锐家长说完话就回去。”

两个人腻歪了一阵,一前一后的出了休息室。张舅舅那边人不能太多,张妈妈又赶着回去,张新杰更没人管着了,躺在休息室里玩手机。

叶修奋笔疾书的写病历,过了一会儿抬起头来:“我教你写病历吧,反正你总要学的。”

“不用了,我怕写错,还是您来。”一句话无情的打碎了叶修的幻想,叶修只得重新奋笔疾书。

“对了。”张新杰放下手机,“那个一直照顾方锐的护士,您认识吗?”

“怎么了?”

“她干嘛老是对我笑的那么诡异……”

“噗……你害人到手的全勤奖没了,没打死你都算好的了。”

“啊?”

“过年那阵,你是不是拉着她问路来着?她那时准备跑路了,没想到被你逮个正着,全勤奖没了,还被领导骂了一顿。”

“……我的错?”

“难道是我的错?”

“那怎么办。”张新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我该怎么安慰她。”

“行了,我替你安慰过了,别理她就是。”说完叶修站起来,重新穿上白大褂,“我去办公室了,别跑太远。”

“嗯。”

答应了没两分钟张新杰就从休息室溜了出去,花园里阳光正好,能看到几个正在晒太阳的老人和几个疯玩的小孩,他们都穿着病号服,倒显得张新杰这个穿着常服的人有点另类。他在花园里散了会步,盯着几个小孩跑来跑去的玩着,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才伸了伸懒腰准备回去。

“张新杰?”

今天被各种意想不到的熟人叫了太多次,张新杰自己都见怪不怪了,他应了一声转过身去,还是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

“周泽楷?你怎么在这儿?”

“……”周泽楷手里还提着一份盒饭,看样子是来送饭的。他指了指某栋高楼的窗户,“送饭。”

“哦,给谁?”

“爸爸。”

张新杰突然觉得今天过得可真刺激。


评论(19)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