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韩】往事1

1.狗血 狗血 狗血 雷 雷 雷

2.高干金主叶X贫穷卖身韩

3.三流言情剧套路,说不定都能出现叶妈妈拿着钱到老韩面前说,多少钱能让你离开我儿子这种剧情,介意不要看

4.看清123

 

确认没问题?走起

 

收到短信的时候,韩文清刚刚拒绝了一次联谊。摆脱高中繁重课业的少年们看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课本,新的环境,新的人。他们像是原野的小鹿一般,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除了韩文清。

他倚在走廊上,慢吞吞的拿出自己的手机。

短信有很长一段话,大意是如果再交不了住院费用,医院只能遗憾给韩父停药。说白点就是交不上钱,韩文清只能带着他爸回老家等死。韩文清盯着那一串数字,仔仔细细的数了一遍末尾的0,一共5个,十万元住院费——对于此刻的他来说,已经是个天文数字了。

他打开电话簿,手指飞速的划过一页又一页联系人。这些人,他能借的都借过,能求得都求过,勉勉强强的凑了五万,补了一点亏空。但是这五万块,对于韩爸爸的病来说,不过是眨眼的事。

他们那个小县城,医院的设备也是大城市医院里淘汰下来的,韩爸爸就在那儿吊着最后一口气。说人还行,好像一刻都离不开身边那些机器,身上总是插满了各种管子;可是说人不行了,韩爸爸却还有些精力,甚至趁着医生不注意,偷偷溜出过医院捡了些废品,卖了一块钱,给儿子买了一碗最便宜的粥。韩文清那天几乎和医生将整个医院翻过来,最后在门口堵到他爹,黑着脸正要骂人,却看见韩爸爸颤巍巍的捧着那碗粥递过来冲他笑,韩文清鼻子一酸,红了眼睛。

他那时不过高中,捧着那碗快要凉掉的粥稀里哗啦的喝着,粘稠的米粒沾在碗底,都被韩文清舔掉了,塑料碗干干净净的像是新的一样。韩爸爸摸了摸儿子的头发拉着他回了病房。

“爸,我想去当个医生,给你治病。”

“……哎。”

“你多活几年,等我带你去大城市的医院。”

“好。”

十八岁的时候,不知天高地厚,总觉得去大城市不过随口一说。等韩文清真的到了大城市,看到学校食堂里的粥,最便宜的抵得上他老家最贵的那一碗,韩文清握着手里的饭卡叹了口气。

韩文清将手机塞回口袋里,抬腿走出教学楼,他还要去行政楼问问勤工俭学的事情,刚出门就被人给堵住了。

“老韩。”是同宿舍的李艺博,他的事宿舍几个都清楚,大家帮过他几次,帮到后来韩文清自己都没脸再提。

“有事?”

 

“你是不是又缺钱了?我看到你在走廊看手机。”

“没事儿,我现在去问勤工俭学的事情,总能有办法。”

“……哥们儿这里有个法子,来钱快。”李艺博看着他的脸挣扎了一会儿还是说了出来。

“什么?”韩文清看他脸色就觉得有些不对,脑子里蹦出几个杀人越货的法子来,正要推辞就看见李艺博凑过来低声说道。

“你也知道,四九城里最不缺的就是官二代……那群祖宗,最不缺的就是钱。”李艺博一边小心翼翼的看他脸色一边说,“哥们儿认识个人,是个酒吧老板,你不如和我今晚去坐坐……”

“李艺博!”

“老韩。”李艺博立刻后退一大步,“我就是提一建议,你要是不想去也行,况且就是个酒吧,就当喝两口酒。”

“……”韩文清沉默下来,那种地方的酒,恐怕喝的人都别有用心。韩文清沉默的越过李艺博往行政楼走去。

虽然他脸上脸上不开心——可是有一瞬间,韩文清承认自己心动了。他不是没有看过哪些坊间传言,只要被睡上一晚,要什么有什么,他就再也不用愁父亲的医疗费和自己的学费生活费了。

但是韩文清也有自知之明,他长得五大三粗的,脸一不标致二不秀气甚至还有点凶,那些看惯了俊男美女的公子哥们,怎么可能看的上他。于情于理,他都不能答应李艺博的提议。

韩文清从行政楼出来,坐在台阶上,打开了自己的手机,飞速的调出一个联系人,开始给人发消息——拉黑他的联系人又增多了,但是为了父亲,他不能不借。直到将手机里所有的联系人都联系了一遍,韩文清抱着手机没有说话。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北京城里华灯初上,韩文清抬起头看了看天空,黑魆魆的,还有些被灯照耀出来的模糊的云层。它们将北京的天空遮的严严实实,一点儿光亮都不肯露——就像他一样,前路茫茫,一点儿光亮都没有。

韩文清像尊雕像一样抱着手机坐了一个下午,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抿着唇,从手里重新调出一个联系人。

“喂艺博,我去,就是那个……那个……算了。”

“……多谢。”

 

尽管韩文清知道自己九成九是去开开眼界,体验一把有钱人的生活,但是他还是将自己尽可能的收拾了一下,换上最好的衣服,跟着李艺博出了校门。李艺博招手打了个出租,张口说了个地名韩文清都没听说过。他沉默的坐在出租车后面,看着计价器数字一变心脏就跟着一跳。

直到跟着李艺博下了车,面前的酒吧不是韩文清想的灯红酒绿,甚至有点文艺,门前栽着两盆竹子,不知道还以为是什么诗词歌赋交流场所。李艺博看了韩文清一眼,清了清嗓子。

“老韩,你跟着我,这里随便一个人都是你我惹不起的,酒钱我来掏。”

“知道。”

他俩一前一后的进了酒吧,里面也是一水儿的原木和竹叶,合着柔和的音乐,和韩文清想的酒吧一点也不一样,李艺博四处看了看,突然伸出手来大喊一声:“魏哥!”

韩文清跟着看过去,酒吧里一个人端着酒正走过来,他穿着中式布衣,脚上还蹬着一双布鞋,看着像天桥下边摆摊的神棍一样,听见李艺博喊他,微微一笑。

“呦,小老弟你怎么来了?来来来跟大哥走。”魏琛一手揽着李艺博的肩膀,看了一眼韩文清,就拉着他们俩到了角落一个卡座。

真皮的沙发上坐了几个人,都没什么精神似的,看见魏琛和李艺博过来也只是抬了抬眼,压根就不搭理。韩文清打量了一下四周,这应该是整个酒吧最昏暗的角落,连灯也没几个,他脑子里顿时蹦出几个不太好的词语,偏偏魏琛放下李艺博又重新去招呼新的客人,李艺博想要拉他一起,被韩文清推脱了。

“我去旁边坐坐,你们玩。”

“……也行。”估计李艺博对他的长相也算放心,便没有多说什么,坐在卡座里熟门熟路的点了一圈烟,和他们说话去了。韩文清坐在中间的吧台,要了一杯酒。他压根没听过酒的名字,只不过看它便宜就点了一杯,喝了一口只觉得一股热气直冲大脑,顿时胃里便如同火烧一般。韩文清连忙放下酒杯,忙不迭的又问酒保要了一杯冰水。

他们来的算早,此刻夜色越深,来到酒吧里的人便越多了。韩文清握着那杯酒不住的打量着,有的人来的时候魏琛是亲自迎接的,有的人则是来拜会魏琛,还有的人穿的花枝招展的,倚在别人身边,一看就是做什么的。他们无一例外的上了二楼,都没有往一楼看过一眼,更何况这个不起眼的角落。

韩文清突然松了口气,他原本真的以为在这儿会发生点什么奇怪的事情,现在看来,他更像是是跟着出来开眼界的。韩文清喝完了一杯酒,渐渐觉得有些热,人也有些晕晕乎乎的。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酒量,只是没想到这洋酒喝着没感觉后劲却大,一杯下去竟然就醉了。韩文清连忙从高脚凳上跳下来,双脚仿佛踩在棉花上似的,他扶了一下桌子,酒保立刻就凑上来问。

“先生?先生您没事吧?”

“没……”

“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没事,我……我去外面……”韩文清这会儿还惦记着这里是高档酒吧,他要是弄脏了或者弄坏了什么东西,大概卖了他都赔不起。韩文清推开酒保,自己晃晃悠悠的往外走,还没走两步,又被人给扶住了。

“先生,你喝醉了,我带您去休息一下。”韩文清正想夸两句服务不错,就听见后面李艺博的声音传过来,遥远的如同外太空的声音。

“喂,你要带他去哪儿?”

“你是?”

“我是他同学,你到底带他去哪儿?”

“你管我带他去哪。”那人一听李艺博的身份立刻就换了张脸,拖着韩文清往楼上走,韩文清迷迷糊糊的,两个人的对话也听了个断断续续,被人一拉下意识的就往后退了几步。

“不去……不……”他腿一软差点坐在地上,李艺博冲过来想要扶他,只不过被人隔开了——魏琛将韩文清扶起来,又重新递到那人手里。

“我刚才忙晕了头,竟然没注意到刘少上了二楼,这就向他赔罪去。”

“不用,魏老板还要照顾生意,刘少也不愿意打扰。”

“我忙完了一定去亲自赔罪。”

就算此刻韩文清再糊涂,也明白事情的走向有些不太对,他趁人不注意挣开那人的束缚往门外跑去,只是他醉的确实有些迷糊,凭着记忆往门外跑,一路上撞了不少人,大概还有些东西。那人冷笑一声,慢悠悠的跟着韩文清到了门口,一伸手就把韩文清抓了回去。

韩文清挣扎了几下,他从前还觉得自己的力气比一般人要大的多,可是面对那人就像全都消失了似的,一点儿也挣脱不开,那人的手就像是钢铁一般钳着韩文清,要把他往二楼上拖。

“放开!操!放开我!”韩文清只能大喊,可是周围的人都像是来看热闹的,根本没有人肯出手救他,唯一能救他的李艺博又被魏琛看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被人拖上楼梯。

韩文清心里一片冰凉,经过这事他酒都醒了大半,绑架的人比他都要高出一个头,身材也壮一圈儿,那身肌肉摸上去硬邦邦的,钢铁似的摁下去连个坑都没有。

“堵门口干什么呢?”韩文清正绝望间就看见一个人出现在门口,年纪与他相仿,脸上映着酒吧的光影显得越发凌厉。他就像是一个路人,突然看见这有热闹就凑过来,笑嘻嘻的问。然而魏琛却一下子放开了李艺博向他走过去。

“呦,什么风把叶大少给吹来了。”

“当然是对你思念的风。”他说着往韩文清那儿看了一眼,看到韩文清的时候好像多停了一秒又好想没有,只当他和周围看热闹的人一样。

“没什么,刘少捡个尸体而已,叶大少今天也是老地方?”

“捡尸体?”那个“叶大少”的眼睛迷了起来,“我只不过是晚到了几分钟,我的人就当尸体被人捡走了?”

他这话音刚落就听见周围看热闹的人倒吸了一口气,就连绑架韩文清的人都是一愣,手上松了几分力道。叶修走到楼梯口,对韩文清伸出一只手。

“还不过来?”韩文清看了他一会儿,只觉得那个人如同今夜北京城的天,严严实实的看不透彻。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挣开那人将自己的手放在叶大少手里——反正两方都不是好人,他不如选一个看起来顺眼的。

叶修顺手将揽住了韩文清的腰,当着所有人的面低下头去咬他的耳垂。

“等会想我怎么罚你?”这话说的暧昧,动作更是暧昧,一时间韩文清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下意识的抵着叶修的胸膛不想让他再往前。可是他这动作落在旁人眼里就像欲拒还迎似的,更增添了几分旖旎色彩。

“……随便。”韩文清只想赶紧摆脱身边这个人,哪想过那么多,更没注意到有几个人听到他这个回答表情都变了。魏琛笑了笑出来打圆场。

“还是老位置,叶大少请。”那人便从善如流的揽着韩文清上了二楼。

等两个人都进了房间,韩文清立刻推开他。叶修走到落地窗前点了根烟。房间里灯火通明,落地窗前更是明亮,他看着窗外几乎一动不动的车,低声说道。

“下次别喝那么多了,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么好心的。”

“……我只喝了一杯。”

“……”叶修一脸的不相信,瞟了韩文清一眼。

“……谢谢。”

“行了,醒了酒就回去吧韩文清,这儿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你……你认识我?!”

“谁不认识你啊。”叶修听了想笑,“我还给你捐过款来着,虽然那一百块钱是借的。”

原来是一个学校的同学,韩文清松了口气。

“谢谢。”

“不客气。”说完叶修就想离开,他走过韩文清身边,又不动了——韩文清拉着他的袖子,低下头让叶修看不到他的表情。

“我能问问,你刚才说的话当真吗?”

“什么?”叶修被问得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刚才在楼下说的那些话。”

“你想说什么?”叶修抿着嘴看他,他站在韩文清身后,袖子还在人手里,看着韩文清的背影,和周围人都不一样,落寞的,被生活摧残过的背影。

“你买我吗?二十万。”

“老韩。”叶修此刻才是真的笑了出来,他走过去贴在韩文清身后,顺手捏了一把他的臀肉,韩文清被捏的一抖,绷紧了身体却没有动。

“你凭什么值二十万?二十万能填你老子那个无底洞?”

“……”韩文清被问得哑口无言,他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也不小鸟依人,二十万也只能解燃眉之急,他父亲的病是个无底洞,以后只会有更多的二十万倒进洞里。

“我……”韩文清正要说话,却突然被叶修一推一拉,整个人仰面摔倒在床上,脖子上卡着叶修的胳膊,被人死死的摁在床上。

“所以你刚才是真的打算出来卖?!”

“我……咳,你放开,他妈放开我。”他几乎被叶修勒的喘不过气来,叶修看着瘦手底下力道却不小,和之前那个绑架犯一样似乎都是练过的。他不知道叶修这股怒火从哪来,只是一味掰着他胳膊试图逃脱。

“韩文清,我再问一遍,你刚才是真的打算卖?!”

“没……放开!”韩文清总算从胳膊底下挣脱出来,揉着自己的脖子看叶修。身上的人慢悠悠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在韩文清面前晃了一下。

他低着头,又是那种韩文清看不透彻的表情,将那张卡握在手里。

“脱。”

“什么?”韩文清一时没搞清楚状况。

“你不是问我刚才的话算不算数,当然算。”叶修低声说,“伺候爽了,卡里的钱归你。”

“……二十万?”

“哈。”叶修短促的笑了一声,“二十万够你老子在医院花几天?小破县城里真的能给你爸治好?吊着一口气死不了罢了。”

“……”

“来韩文清,刚我坏了你的好事,不过伺候谁不都一样吗。”说着叶修将那张卡塞进韩文清手里,让他好好的感受了一下,然后抽离,看着他。

“只有一次。”

“韩文清。”叶修抓着他的头发迫使他抬头看自己,“你想的太美了,进了我的门,还轮得到你说话?”

这个时候,韩文清突然开始后悔了,可是他已经走到了这儿,那张卡上一头系着韩父的命一头系着韩文清的自尊和理智,在叶修的指尖摇摇晃晃,然后突然落下去。

韩文清趴在床上,慢慢靠近叶修的腿间。

 

 

评论(31)
热度(4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