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韩】往事6

1.狗血 狗血 狗血 雷 雷 雷

2.高干金主叶X贫穷卖身韩

3.三流言情剧套路,说不定都能出现叶妈妈拿着钱到老韩面前说,多少钱能让你离开我儿子这种剧情,介意不要看

4.看清123

 

韩品如和张艾莉的第一次见面,叶世贤表现极为淡定

 

韩文清的睡意突然不翼而飞,他盯着房间的天花板,努力的回想着张新杰的脸——面对面睡了三年的舍友,此刻竟然模糊的让韩文清不确定——他不确定张新杰到底是不是和叶修一样,甚至开始怀疑给叶修发消息的人只是和张新杰重名,甚至是张新杰失散多年的孪生哥哥,机缘巧合的叫了一个名字。这个人不认识韩文清,也不知道舍友张新杰过着和他截然不同的生活。

韩文清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去想,越想越离谱,越想越奇怪。直到听到浴室门被拉开的声音,他条件反射般闭上眼睛。叶修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走过来,韩文清听到他站了一会儿,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大的过分,出了卧室门就再也听不到一丝声响。韩文清闭上眼睛翻了个身,手机屏幕亮着微弱的光,引诱着韩文清伸手。可是他还没来得及实施叶修就回来了。挨着韩文清上了床,拿走了手机。

不知道叶修拿了个什么东西,韩文清能闻到一阵清甜的香味,那东西在口中脆生生的,让韩文清能很清楚的听到叶修咀嚼的声音。叶修一边吃一边玩手机,除了嚼东西的声音其他一点声响都没有。韩文清闭着眼睛,听着他吃完了东西,又重新去浴室刷了牙躺回床上。手臂勾着他的腰,就这样睡着了。

韩文清这才敢睁开眼睛,身边人的温度源源不断的传来,让韩文清觉得热。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另一个人同床共枕了,更遑论挨得这么近。他听得见叶修的呼吸声,甚至能感受到那股气体就落在他的颈后。这样的亲密让他浑身不自在,可是身后那个人毕竟是他以后的经济来源。韩文清小心的调整了一下睡姿,再次闭上了眼睛。

他罕见的做了个梦,梦里漆黑一片,只有他父亲,躺在病床上,旁边是削苹果的叶修。他削苹果的技术极好,苹果皮长长的坠着。他们热烈的说着什么,气氛好的让韩文清这个亲儿子都插不上嘴。他站在一旁听,听他们从故宫说到恭王府,从天坛说到天安门。最后叶修说,晚上要回瑞府去,韩文清还等着。

这句话吓得韩文清心惊肉跳,像是最黑暗的秘密陡然暴露在阳光下,让他立刻就醒了过来。叶修睡得无知无觉,他累极了,即使韩文清惊醒的动作有些大,也没能让他醒过来,手臂从韩文清的身上滑落。韩文清翻了个身,借着这个动作微微的向后退了一点,确保叶修的手一下子够不到他,这才闭上了眼睛沉沉睡去。

第二日他醒的有些晚,身上酸痛,后面更是有股怪异的感觉,叶修已经不在房间里了,韩文清侧耳听了听,也没听到任何响动。他匆匆洗漱完,拉开门后闻到了一股饭菜的香味,勾的他肚子咕噜叫了几声。

韩文清闻着味走过去,发现叶修系着围裙正在做饭。一笼小笼包放在正中央,旁边摆着一盘青脆的黄瓜片,还有一碗莹白的大米粥。

“睡醒了?”叶修见到他来笑道,他身上的围裙是诡异的粉红色,上面还画着一个可爱的魔法少女,这让韩文清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摇了摇头——有钱人的爱好真的很奇怪。

“你先垫点,等会要来几个朋友,晚上去西山烧烤。”

“我今天有课。”

“我知道。”叶修解开围裙和他坐在一处。“他们来得早,让你见一面我就送你去上课。你有驾照吗?”

“……没。”

“算了,开车还不如坐地铁。”叶修摇摇头,正要和韩文清再说,门铃却突然响了。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便见到叶修吃饭像是突然开了二倍加速,一口将最后一个包子塞到嘴里这才慢悠悠的去开门。

韩文清看了看自己仅剩的半碗白粥,觉得自己有点凄惨。

“老叶!”打头的那个人光听声音韩文清就知道是谁,方锐见到叶修嘴里的包子,鞋都没来得及脱就往餐厅跑,却看到韩文清一个人心酸的喝着自己那半碗白粥。

“我靠你丫太不厚道了吧,老子来了连个包子都不留?!”

“废话,就是你来我才不留。”

“可不是,方锐每次到这来就像鬼子扫荡,老实说你爸是不是不给你饭吃啊?”

“呸!你们这一群吃特供的哪知道我的心酸!”

“方锐,你爸要是虐待找王大律师打官司啊。”

“当事人太烦,拒绝。”

“我靠王杰希你丫不厚道啊,对得起咱俩这从小的交情吗?”

“谁和你发小,我上小学的时候你才生出来。”

“那也是兄弟情好吗?”

“叫声王哥就接你这单。”

“……滚远。”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坐在沙发上,倒显得正在吃饭的韩文清特别异类。他慢条斯理的吃完了饭,在一群人的注视下将碗放在水池里,还说了一句:“碗我来洗。”

“行。”叶修坐在沙发上,被那个包子噎的声音都出不来了。

“最开始我还不相信……”坐在最左边的那个人开口了,“你真的养了个……”他说着也卡壳了,以韩文清的身量和长相,明显和“小白脸”站不上边,明明一身的“清纯大学生”气息,却偏偏是个黑恶势力的脸。

“你看我就说吧。”方锐大笑道,“老叶这次是真的金屋藏娇了,就是这个娇比较……厚实。”

“都闭嘴啊。”叶修站起身将韩文清拉过来,“这韩文清,我的那个娇。”他这话说完底下一群人各自露出一副不堪忍耐的表情,方锐更夸张一点,直接把嘴里的苹果喷了出来。

“给你介绍一下。”叶修却还是一脸淡定,从左到右一个个的指过去。

“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方锐,女生怎么没来?”

“女生堵车。”喻文州看了一眼手机,“新杰发消息来说堵路上了。”

“稀奇了,我以为他会把堵车的时间算好的。”

“他是算好了,可是他没想到女生这么麻烦,你们不知道啊,我上次陪我女朋友做头发,在理发店活活坐了一天,手机充了两轮电,就差睡人店里了。”方锐根本就闲不下来,不知道从冰箱的哪个犄角旮旯摸出一个苹果,啃得咔嚓咔嚓的。

“第几号女朋友啊?”肖时钦拖长了声音问。方锐一边啃苹果一边白了他一眼。

“我就没有几个女朋友好吗?!我对感情是很严格的!”

“哦,我记得点心大大和上一个女朋友分手还没两天就有新欢了。”叶修补了一刀。

“点心的女朋友能从故宫排到燕郊,也就个几万来号吧。”喻文州也跟着说。

“燕郊?你小看他了。”王杰希喝了口水,“能排到天津。”

“……新杰怎么还不来啊,是不是堵在二环上了,要不让他们弃车坐地铁吧。”方锐貌似焦急的看向叶修的家门口。

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的韩文清突然间煞白的脸色,更没有人看到他听了一半就偷偷离场,蹑手蹑脚的回了房间。

他来的时候行礼不多,只有个洗的发白的书包,里面装着上节课用的书。因此韩文清走得轻松又快速,他像是做贼似的拿起自己的书包,借着地毯的掩护悄无声息的准备离开,可谁知一转身就看见叶修堵着门,正微笑着看他。

“……”像是做了坏事被人抓包,韩文清肩上背着书包愣在原地。

“看看落下什么东西了没?我送你回去。”可是叶修只是不咸不淡的叮嘱了他一句,好像并没有看到韩文清准备偷偷溜走的事情。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堵车。”

“没事,我北京活GPS,保证不堵车。”他自然而然的将韩文清肩上的书包拿到自己手里,还四处看了看确认没有什么不认识的东西。

韩文清不得不承认和叶修相处起来真的很舒服,他知分寸懂界限,虽然和自己有过几次亲密接触,但从来没有让韩文清真正讨厌过,这才是韩文清最害怕的地方——明明变成了金钱和肉体的关系,但是他不讨厌叶修。

他有许许多多不能说出口的情绪,怨恨,厌恶,甚至是一点点,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渴望。他不讨厌叶修,只能厌恶自己。不然他不知道还能将这些情绪发泄在哪。

两个人路过客厅,叶修手里还拿着韩文清的书包,向客厅里那群人打了声招呼说要离开,可惜那边聊天气氛热烈,并没有搭理他。

叶修摸了摸鼻子,冲韩文清嘿嘿笑了两声,拿起放在玄关的车钥匙,刚拉开门差点和外头的人撞了个满怀,门外人的手还保持着按门铃的姿势,直接戳在了叶修胸口上。

“抱歉。”

这声音韩文清熟的不能再熟了,即使隔着个叶修看不见脸,也能立刻辨认出来。

韩文清的脸瞬间褪去了血色,昨晚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终于被证实了都是幻想——张新杰没有什么孪生兄弟,也没有什么重名的巧合。

这个人,确确实实就是他的舍友,他的对床——张新杰。

他和叶修是一样的人。

一时间,韩文清积累的所有负面情绪,突然像是出闸的洪水,冲着张新杰咆哮着冲过去。

 

评论(24)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