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你有什么匿名才能说的秘密

1.cp修平

2.标题来自X乎同名


我打过胎。

其实并不是多狗血的事情,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而已。

我和男朋友,异地多年。一年到头也见不到几次的那种。我的驻地在南海,很远,要坐飞机,再坐船,晃晃悠悠好几天,才能到我住的地方。

他的驻地保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我们两个大学就在一起了,毕业的时候他说等时机成熟了就把我调回北京。我说不用。

真的不用。我知道我不会回北京了。

我是个双性,征兵体检的时候领导说我体测成绩优异,特招入伍的。我男朋友是国家战略储备人才,在火箭军服役,具体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两个一年到头见不到几次,每次见面大家都能想到的,干柴烈火,后来终于中枪了。

验出我怀孕的时候是在驻地的厕所里,我拿着两条杠的验孕棒不知道怎么办。我联系不到他,他不能带手机,不能带任何联系方式。等他能联系我的时候说不准孩子都生下来了。

这个时候我领导告诉我,上头要抽调第5批维和部队,他准备推荐我。尽管我是个双性,但我能吊打我们驻地很多人。

我口袋里装着验孕棒,对领导说考虑一下。

我请了假,去隔壁镇的医院做了个检查,孩子7周了,发育的不错,我没有任何孕期反应,也许他知道我身处的环境特殊,一定要乖,求生欲一定要强。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和我男朋友说了谁先退伍谁当新郎,目前来看我离这个目标比较近。我纠结了一周,这个时候孕反渐渐出来了,我腰疼,孕吐,嗜睡。我领导都看出来我有点不对劲,和我谈了一次话。我向领导表达了决心:我一定参加。

说来也巧,谈完话的第二天他就联系我了,我和他说了以后,他在电话对面沉默了将近半个小时,最后问我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其实我早就想好了。

我们俩异口同声的说:打掉吧。

于是就打掉了。

两个月的孩子,还看不出性别,流出来的都是一团团的血块。

我的孩子,一瞬间就没了。

他特地请了假来南海陪我小月子,然后又变成失联状态。我恢复以后就去了非洲,我们俩一月左右通一次电话,从来不提和孩子有关的任何事,。

我曾经梦到过,我们一家三口去游乐园玩,玩那种射击游戏,我和他爸把他虐的哇哇大叫。我不止一次的梦到过我们的孩子。

但你要我重来一次,我还是要打掉他的,不后悔。


评论(1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