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all】虫族2

1.叶x国家队,叶修身体很弱

2.穿越+虫族设定

3.最终目的还是搞黄色

4.想哪写哪

5.没啥雷点所以打tag,但是肉的话不打,你们懂的

 

别计较感情线了,日才是正经事

 

叶修和张新杰开始“同居”生活,他们要学的东西太多了,自己的身世,周围的环境,以及这个世界的规则。只可惜叶修的身体太差,精神也不好,看书经常看着看着就睡过去,还不能像上辈子一样直接趴桌子上睡,这会直接导致他明天浑身酸疼,像个植物人一样躺在床上什么都不能干。所以一旦他有困倦的苗头,要么被张新杰扶回床上,要么就自己回去。

“我算明白了。”叶修第不知道多少次躺在床上,“什么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嗯。”张新杰不知道从哪找出来一个笔记本,里头夹着各种各样的纸片,直接让本子增厚了一倍。

“看什么呢?”叶修一回到床上就不困了,像个老大爷似的慢慢坐起来,往张新杰那边瞅。

“我的笔记本。”

“啊?上面写的什么?”

“有些难认,等我一下。”

两个人埋头研究了一段时间,结合梦境对自己也有了个大概的了解。原来的“张新杰”是个孤儿,是叶修的父母从收容院里领回来的,所以他的身份证才会比叶修的多一句话。那个5517号文件条款太多,但是凭着张新杰严谨的个性硬是一条条的看完了,最后总结出了一句话:这个文件就是说贵族怎么买下人,怎么处置下人的事情。

原来的叶修被关进了这里,他这个伺候的自然也得跟着主人进来。两个人闲的没事,叶修就教他认字读书,久而久之,原张新杰也能跟着写点出来了,水平大约是小学二三年级,字确实有些不太好认。

张新杰研究了一个下午,终于把这个笔记全都搞清楚了,一抬头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原叶修虽然是个病秧子,不过好歹也是贵族出身,睡觉的时候规规矩矩的,声音也很轻。他呆呆的看着,握着自己的研究成果,叹了口气,起身给自己倒杯水。

之前他简单的告诉了叶修原张新杰死了,却没说死因。不过过去了这么久,估计叶修能猜到。就这么大个屋子,这么两个人,天天在一起,一个无微不至的照顾,一个教导读书写字,一个雄虫,一个亚雌,傻子都知道能发生什么事。想到这儿张新杰摩挲了一下杯子——

看叶修身体这么弱,估计硬起来都困难。原叶修不会是过度兴奋一命呜呼了吧,这可就太刺激了。

张新杰摇摇头,连忙把自己不靠谱的想法赶出去,放下杯子准备去做饭,正好就看见叶修醒了。

“醒了?”

叶修迷茫的看了他一眼,一时间还不明白他在说什么,好半天才哑着声音回答:“嗯。”

“那我去做饭,你先吃点。”

“哦。”叶修顶着鸡窝头慢慢坐起来,倚在柔软的靠枕上揉眼睛。张新杰其实不会做饭,幸好这个世界也不怎么需要厨艺,只要各种冷冻的东西微波炉里热一热就行。张新杰盯着微波炉变动的数字,往叶修那边看了一眼。

他说什么叶修听什么,比上辈子那样乖多了,看久了还觉得有点可爱。张新杰突然想——叶修有点可爱。然后他立刻打住了自己的胡思乱想,感叹原张新杰的记忆真的是无孔不入。

 

吃完饭叶修这才清醒了,又想起了他那个笔记本,连忙追问里面到底是什么。

张新杰将两个人的碗放进洗碗机,慢慢的说:“是你的诊断记录。”

“原来的张新杰很仔细,你的诊断记录都收藏着,贴在那个笔记本里。后来他开始认字,就写了点自己的心得。”

“然后?”

“根据他的心得,你就是心情不好才会导致病情久治不愈,只要你能放宽心态,多多锻炼身体自然就好起来了。”

当然他这话只说了一半,那本子是原张新杰的日记,一开始不会写字只能画图,后来会写字了,什么都往里面写,尤其是对原叶修的崇敬之情,扑面而来的一股迷弟感,看的张新杰自己都受不了。

“其实我刚刚梦见沐橙了。”叶修抱着张新杰给他倒的水,“梦见她在酒店跳减肥操。”

“所以?”

“我就想,我这个身体,跑步啥的估计要个嗝屁,减肥操也许可以跳一跳,强身健体嘛。”

“我们去哪找减肥操?”

“广播体操也行吧。”毕竟哪个中国人年轻的时候没跳过广播体操呢?

“你还记得吗?”

“差不多吧。”叶修活动了一下身体,凭着记忆开始了广播体操生涯。张新杰当监工就要他做的标准,做到一半叶修就开始大汗淋漓,头晕眼花的要休息。

“我靠这人也太弱了,广播体操都做不下来。”

“慢慢来。”张新杰将湿巾递过去给叶修擦汗,碰到叶修的冰凉的手指下意识的缩了一下。

他突然觉得自己在这个房间里快待出毛病了。

 

他们在房间里待了一个多月,总算把自己的和这个世界的规则大概弄清楚了。这个世界虽然大家都长得人模人样的,但其实都是虫。有雄虫,亚雌,和雌虫三个性别,并且平均寿命至少是人类的三倍。亚雌和雌虫都可以怀孕,虫族最开始生出来都是蛋,三年以后才会孵化出来变成幼虫,经历过幼虫,成虫,觉醒三个阶段以后才算是真正的“长大成人”。叶修查过,虫族的生育率不低,相反是相当的高,但是虫蛋的成活率很低,就算安全度过了虫蛋里的日子,幼虫的死亡率也很高,所以整个虫族的繁衍很成问题。

叶家不仅是贵族,还是贵族中的贵族,相当于海贼王里的“天龙人”。因为叶家建立政权的时候是雄虫掌权,某种意义上也确定了这个社会是以雄虫为尊的社会。

叶修合上笔记,看着对面的张新杰:“有点像母系社会向父系社会的过渡阶段。”

“……总而言之是个封建社会。”张新杰看了叶修一眼,“怪不得人家老嫡长子嫡长子的说。”

封建社会这事,就算没亲身经历过,历史书上也见过;就算历史不好好学,电视剧和小说里那也时不时的看过两眼。

“这个时候如果沐橙和云秀在就好了。”叶修叹了口气,“她俩是甄嬛传十级学者。”

“我觉得你也是。”张新杰揉了揉太阳穴,他最近总感觉有点累,和叶修似的动不动就想睡觉,不过叶修练了一个月的广播体操,身体和精神已经好多了,至少不会像以前似的走两步就喘。

“我又没看过甄嬛传。”叶修说,心里补充了一句:最多在家里实践过那么几年。他看着张新杰眼神发直,都快困懵了。

“你要困了就去睡吧,我等会自己搞吃的。”

“别。”张新杰站起来,一只手搭上叶修的肩,“我扶你进去睡觉吧,不然一会儿你不舒服我可没办法。”

“哦。”叶修借力跟着站起来,两个人半个身子靠在一起,时间很短,张新杰却突然觉得浑身燥热,下意识的将叶修的手甩了出去。

“怎么了?”叶修有些尴尬的在原地挠了挠头。

“呃……我……”他不知道该怎么说,被叶修靠过的半截身子开始发麻,整个人也越来越热,热的他头晕眼花,昏昏沉沉。

“新杰?”叶修有点慌,“你发烧了?兄弟你可千万别烧,这地方一共俩人都是病号,不是等死吗?”

张新杰看了叶修一眼,本能催促着他到叶修身边去,只要过去就能解决一切问题。张新杰咬了一口舌尖,疼痛让他勉强清醒了一点,后退了一步。

“……我去睡一觉就好了。”

“那我扶你进去。”

“别……”张新杰连忙拒绝,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难以启齿的变化,内裤黏糊糊的贴在屁股上,有些痒。

“哦。”叶修注视着张新杰一步步的挪回自己的房间,自己去给他倒了杯水想要送过去。不过张新杰不开门,他也没办法,只能抓起之前整理的虫族种族资料,仔细的看了一遍,希望能找到点蛛丝马迹。

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叶修终于放下了资料,敲了敲张新杰的门。

“新杰?你没事吧?开门。”

“……没事。”张新杰声音都发抖了,好像还带着点哭腔,不过叶修听不太清。他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

“放我进去吧,你好像发情了,要去找抑制剂。”

“……既然知道我发情了,你还要进来?”

“没事的新杰。”叶修一边说一边自己都想笑:“这身体弱成这样,就算我想对你怎么样,也硬不起来啊。”

“……”里头没了声音,好半天叶修才听电子锁滴的一声,门应声而开。张新杰浑身都湿透了,就连叶修也被他这个样子吓了一跳,冲到房间里翻箱倒柜的找到一盒抑制剂,喂他吃了下去。

“好点了没?”叶修不敢靠他太近,就算自己没什么影响,对对方的影响似乎相当的大。张新杰吃了药舒服了许多,至少体温没有那么高了,他打量了一下叶修,见他确实没受什么影响,又想起他在门口的那句话,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脸色潮红,眼睛还带着些微的水汽,这样一笑仿佛春暖花开,明艳又动人。叶修看的别过眼睛。

——完蛋,雄虫亚雌共处一室,好像还真的挺危险。

 

评论(16)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