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all】虫族3

1.叶x国家队,叶修身体很弱

2.穿越+虫族设定

3.最终目的还是搞黄色

4.想哪写哪

5.没啥雷点所以打tag,但是肉的话不打,你们懂的

 

这篇ooc到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要不坑了吧......

 

月末的时候张新杰看着空荡荡的冰箱发呆,这一个月内他们没有接到任何人的联系,甚至连这里到底能不能和外界联系都不知道。他关上冰箱,看着客厅里嘿咻嘿咻跳广播体操的叶修。

“再不送东西来,我们就要断粮了。”

“没事,根据我的梦,送东西的就在这几天了。”他跳完最后一个动作,额头上有一层薄汗。他的身体确实好了不少,头晕和手脚冰凉的症状改善了不少,但是原主人的底子太差,他就算再怎么修修补补,其实还是个一推就倒的病秧子。

“倒是你,去把还能吃的东西都藏起来。”

“啊?”张新杰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藏起来咱们才好出去啊。”叶修吭哧吭哧的又开始了新一轮,“你想啊,等他们送东西的一来,看到堂堂叶家大少爷,居然连吃的东西都没有,换你你不生气?你不心疼?”

“万一送东西的都不是什么好人呢?”张新杰一边将还能吃的的东西转移到自己的房间一边和叶修说话。

“那就看咱们俩怎么演了,告诉你的都记住了啊,能不能出去就看这一把了。”

两人正说着,门铃就响了。张新杰和叶修甚至都没反应过来,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直到门铃又响了一下,他们俩这才如梦初醒。张新杰想要去开门,却被叶修一把拉住了。

“去找点退烧药放在床头。”张新杰呆了一下,不知道叶修葫芦里买的什么药。不过看叶修一副宫斗满级玩家的样子,只能听他的。

张新杰故意弄了点响动出来,将药和水放在床头,就看见叶修动作十分敏捷的窜上床,额头上搭着一块湿毛巾,仿佛虚弱的动都动不了了。

——刚才那个敏捷如六老师一样的动作像是幻觉。

张新杰开了门,外头三个老头西装革履,看到他出来露出标准的八颗牙笑容。

“您怎么现在才开门。”

“雄主发烧了,我刚喂他吃了药。”张新杰脸不红气不喘的撒了个谎,然后身后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立刻跑过去,扶叶修起来。

叶修刚刚跳完广播体操,喘的有些厉害,看着确实弱不禁风。在张新杰的搀扶下坐起来,颤声说道:“你们来了。”

——演技可以的,打游戏可惜了。张新杰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夸奖了一下叶修。

“少爷要保重身体啊,老爷十分的想念您,还等您回去呢。”

“谢谢父亲关心。”叶修捂着嘴咳了两声。最前面的老头做了个手势,其他两个人就将下个月的食物和一些生活用品放在了厨房,还帮他们整理了一遍。

“那我们就不打扰少爷静养了。”

“等……等等。”叶修一个尔康手,手里的毛巾啪的一下掉在床上。

“不知道家里都好吗?我这么久都没有回去过……咳咳,快入秋了,父亲的身体还好吗?天气一冷他就要咳嗽,以前雌父总会炖补品,不知道今年有没有做。昨天我还梦见雌父,说他好久见我了,十分想我。可能是……是他在那边寂寞了,要我去陪他吧。”

“家里一切都好,少爷不要担心,您思虑太重的话,不利于养病。”

“我……咳咳咳……”叶修咳的过于逼真,张新杰有些担心,连忙倒了杯水递给他。

“我的身体我知道,可能不久于世了,只希望家里一切都好,父亲身体健康。我想拜托管家一件事。”叶修一边咳一边打量着他们,发觉前两个管家都没有动作,只有最后一个,似乎是想要帮忙,手抬起又落下,最后还是没有动作。

“少爷请说。”

“以前雌父会做些冰糖炖雪梨,食材就算再难得,父亲也一定要记得吃。我这里……”叶修指了一下床头柜,张新杰帮他打开,里头是叶修准备的一张纸。

“我凭着记忆写了当年雌父做冰糖雪梨的食谱,你替我交给厨房,就当是……我最后一次为父亲尽孝吧。”

“少爷说哪里的话,少爷的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张新杰将纸拿起来,和叶修交换了一个眼神。他拿着那张纸,像是不知道交给谁一样有些犹豫。

第一排的老管家见了,下意识的抬起了手,最后那位管家便立刻凑上来,将那张纸揣进了自己的衣兜。

“那么我们就先走了。”

“嗯。”

三人鱼贯离开,张新杰送他们到门口,最后那个老管家离开时对张新杰说:“少爷咳成这样,你不能什么都不做,这次送了点止咳药,你记得要让少爷吃。”

“记住了。”张新杰点点头,将门关上。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叶修又躺回床上。他那个破身体,一咳起来还真停不下来,张新杰不敢给他吃止咳药,只能倒了杯热水让他喝下去。

“你看,出去有戏了。”

“最后那个老头,一看就是没什么权势的管家,你把宝压在他身上?”

“一部分吧。”叶修看了他一眼,“我压的是听到我不久于世的消息,我那个假爹不会不管。毕竟我梦里我妈还在的时候他俩感情挺好的。”

“万一他真不管呢?”

“那我就真的不久于世了。”叶修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虽说这一个月的广播体操确实让他的身体好了不少,可原主人毕竟身体太差,光靠广播体操可救不回来。

“等我出去了,先得找个地方锻炼,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荣耀,想打两把游戏。”

“……”张新杰一屁股坐在床边看着叶修。

“你似乎……”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对刚才的情况很熟悉。”

之前他就想问,叶修对于怎么处理这种家族事务似乎特别的得心应手,调查自己的身世,弄清楚这个世界的规则,怀疑药品有诈让张新杰偷偷处理掉,到今天这一连串演技,叶修一步一步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

“咱俩总不能在这儿关一辈子吧。”他躲开张新杰的视线,“沐橙不知道在哪,孙翔不太聪明,小周更是话都不爱说,张佳乐又咋咋呼呼的。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得尽快找到他们。”

“……那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的处境是最危险的呢?”

“就这样?”叶修嗤笑了一声,又接着一声咳嗽,“我吊打他们信不信?”

“……flag别立太早。”

“其实……”叶修又咳了几声,冲张新杰微微一笑,“如果这种情况就是最危险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嗯?”

“其他人的环境比我更单纯,就能更快速的融入,就代表这一个月来他们没什么事。而且,哥说了,吊打他们。”

张新杰看着他,眼神有些复杂。叶修咳得太久,苍白的脸上泛起不自然的红晕。张新杰拿起刚刚那个湿毛巾,捏在手里没有动。

谁不是仰望着他的背影,追随着他的脚步前行的呢?上辈子玩游戏的张新杰如此,这辈子变成他觉醒侍者的张新杰亦如此。

“叶修。”他直直的盯着叶修,眼神像一柄利刃,划开了他虚假的肉体直接和灵魂相对。这副身体是别人的,但是灵魂还是他熟悉的叶修。

“我会帮你的。”张新杰说。

“无论如何,我都会在的。”

 

评论(26)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