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你有什么匿名才能说的秘密

1.cp叶黄,喻单箭头

2.标题来自X乎同名

 

不请自来

我的秘密是,我喜欢我同事的男朋友

 

这是一段关于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我知道很多人要说我破坏人家家庭了,但是我没有,除了做梦,我什么都没做过。

我同事简称H吧,我们俩是发小,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我们俩之间没有什么秘密,我初中的时候知道他喜欢男人,因为我在他电脑里看到了钙片。我知道这事儿是他故意的,没有人会在看片途中离开,电脑屏幕大大方方的亮着,“碰巧”让我看到。

我们是一类人。

话说开了以后就没什么好顾忌了,我们共同分享资源长达十年,初中,高中,毕业后我们去了不同的大学,然后又进了同一家公司。

以上是背景。

进公司的第三年,H交了个男朋友,简称Y吧。我没见过,也没有时间见他。对Y的一切印象都来自于H的口述,说他有多帅多厉害,偶尔还能分享一下床上有多好。其实我对Y很好奇,因为H是个话很多的人,从小到大除了我,我还没见过谁能忍受他的话痨,现在多出来一个Y,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得到Y的联系方式是偶然,有一天晚上我们领导组织了个活动,说的是谁都能参加,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个单身相亲大会,H作为其中一个“单身”,不得不去参加。下班的时候H的手机摔了,差点摔进下水道里,屏幕稀碎,彻底用不成了。于是他就拿我的电话和Y报备了一下,时间很短,但是我看到H在挂电话之前笑的眉眼弯弯,很符合一个热恋中人士的样子。

我们参加完了聚会,已经很晚了,H喝的有点多,被我从KTV扶出来。他神志不清,四周也昏昏暗暗的,我正要问他接下来怎么办,就看见他突然挥挥手,一下子推开了我。我一抬头,看见一个人冲我们跑过来。

我该怎么形容Y呢,我没办法形容,所有的形容词都黯然失色了,只有我的心跳声,快速又激烈。我觉得我早就死去的小鹿又活了,它四处乱撞,想要撞破我的胸腔,到他身边去。

路灯将我们割裂成半明半暗,他和H在明处,我一个人站在暗处,一抬头就能看见Y,一手抱着H一手给他拍背。

我突然觉得妒火中烧,但我忍住了。

我说H就交给他了,我回去了。

Y对我说谢谢,然后就带着H走了。

他走的比我快,比我坚决。

第二天,我尝试着用Y的电话加Y的微信,居然通过了。我们俩的开场白很简单,只有几句话:

我是昨晚H的朋友,叫ywz

哦,你好

你好,H没什么事吧?他宿醉了会头疼。

没事,谢谢关心。

我那话说出去就后悔了,好像我对H有什么企图一样。后来果然如我预料,我们俩再没联系。

 

年尾的时候,我们公司开年会,能带家属,我看见H把他带来了。H是出了名的嘴快,能说,年会上和另一个人姓卢的搭档讲相声,我趁着没人注意,走到了Y的身边。

他在我们公司一个都不认识,看见我显然也很开心,我们俩聊的很好,后来H表演结束过来,我们三个一直聊到年会结束。

我真的很佩服我的演技,在那种时候居然还能面色如常的和人聊天,甚至能拉着H不停的说,只为了能让Y有个搭话的借口。那个晚上连H都笑我,说我喝多了会变话痨。

我只是想让Y能和我多说两句话。

后来H甚至想要搞个只有我们仨的微信群,被我拒绝了,我说他想骗狗进去杀,希望给单身狗留一条活路。

其实我知道,我要是进了这个群,估计会不顾一切,不择手段的想要和Y发生点什么。

 

最后一次联系是H的生日,他主动找我,说要给H一个惊喜,希望我能拖延H的时间。我借着这个话题搞清了他在密谋求婚。

他要和H结婚了。

我已经忘记了当时我怎么和他说的,怎么按时完成了任务。只是觉得我心里那个小鹿,它最后还是死了,淹死在湖水里,上面厚厚一层冰。

然后我们就再也没联系过,我删除了他的微信,删除了电话,断了一切联系方式。

只是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样子总会梦到,变成是我喝多了,我推开了H,我被Y抱住。

是他来接我。

 

我一个无神论者,现在却开始祈祷有来世。

希望来世我比H先遇到Y,或者说遇到Y的时候他还是个单身。

至少给我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