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叶攻
吹叶一辈子
造雷大队长

【叶all】虫族10

1.叶x国家队,叶修身体很弱

2.穿越+虫族设定

3.最终目的还是搞黄色

4.想哪写哪

5.没啥雷点所以打tag,但是肉的话不打,你们懂的



既然贵族发话当然必须遵从,周泽楷和方锐连宿舍门都没摸着就被打包送进了叶家。叶爸爸只当儿子已经长大,尝到了肉味就迫不及待的要开荤了,而且其中一位雌虫长得确实不错,并且是军部的重点关照对象,如果能收到自己旗下未尝不是一个助力。

叶修坐在沙发上时不时的咳两声,而方锐早就滚上了床。

“我靠老叶,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你的床也太他妈的大了吧。”方锐在柔软的床上打了一圈滚,做起来气势汹汹的指责叶修,然后又一头栽回去,快乐的像见到雪的南方人。反而是周泽楷坐在叶修对面,有些局促。

“小周怎么了?”叶修瞄了他一眼,让张新杰给他送了杯水,笑了一声。

“前辈……”周泽楷没有方锐那么没心没肺,他虽然不太说话,心里却像明镜似的。从他们进家门之后雌君的眼神就能看出来,叶修在这个家里也不太好过。叶修尚未站稳脚跟,自己更是军部某些人的眼中钉,这么大张旗鼓的接他们回家,落在有心人眼里要不知道要想成什么样。

“可以吗?”他握着那杯水问叶修,虽然问的没头没脑,但是叶修低声一笑,冲他点了点头。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脸,也跟着重重点了点头。

“会回去的。”周泽楷说。

之后便是塞巴斯蒂安教两个人学学规矩,一家子聚在一起吃饭。方锐和周泽楷现在还是雌侍,周泽楷名气又大,让家里那群雌虫好一阵阴阳怪气的酸,酸的叶修牙都倒了。放下筷子似笑非笑的看过去。

“弟弟既然这么不服气,不如和周泽楷比试比试?也好让爸爸看看你在学校到底学了些什么。”

“我和他比?他一个平民?!”

“也是,弟弟学的是贵族课程,和平民的进程不一样,也许他学的你还没学到,等一下我让他教你。”

那只雌虫立刻气的脸都红了,不争吧,叶修一个刚觉醒的雄虫,还没上过学,并不知道贵族的课程进度要比平民快得多。争论吧,显得他一个贵族还要和平民斤斤计较。总之叶修这波嘲讽够恶心他好几天了。

“修修还没去过学校不知道,贵族实践多些,不像平民,实践的机会有限,只能重理论。”雌君平静的说了句,她最近养胎,整个人却不见胖,并且可能是怀孕的关系,整个人温柔又娴静,勾的叶爸爸眼珠子都能黏在她身上。

“这样啊。”叶修看向雌君,“既然这样弟弟和他计较什么?军部也是,没什么实践机会,只有理论知识,何必天天死盯着人家不放呢。”叶修这一波,即说了他心眼小,要和一个雌侍计较,又告诉他即便周泽楷实践机会寥寥,也比他这个贵族雌虫强一百倍。简直是精准打击,句句扎在他那便宜弟弟的心上。

“你——!”他那弟弟气的就差掀桌子了,被叶爸爸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好好吃饭。”一句话让餐厅里燃起的战火偃旗息鼓,又看向那个挑衅的:“等会吃完饭拿着你的成绩单到我书房里来一趟。”

叶修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等叶爸爸离席之后也跟着离开了。

如今他房间里虽然人多,但是吵闹的只有方锐一个。张新杰安静,周泽楷比他更安静。叶修躺在床上,旁边的方锐叽叽喳喳的一通吐槽。

“方锐大大,我怎么不知道你比黄少天都吵?”

“是吗?错觉吧。可能因为你太久没见过他了。”方锐说着一回头,正对上叶修和善的眼神,看得他一个激灵,连忙从床上坐起来。

“你看我干吗?”

“我要睡觉了。”

“你睡你的啊,咱俩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

“以前那是没办法,现在不一样了。”他说着看了一眼前面正和周泽楷说话的张新杰,感觉到他的视线,张新杰突然抬起头来。

“我新婚燕尔。”叶修接着说。

“……操,叶修你们俩太恶心了啊,中午就这点时间都不放过?!”方锐一股脑的从床上爬起来,气鼓鼓的将张新杰拱到了一边。

“去吧去吧去睡觉吧。”

“……”张新杰无语的看了叶修一眼,挪到了周泽楷的另一边,留下叶修一个人在那边大笑。方锐这才明白叶修要独享大床的奸计,鞋都来不及穿就要过来找他报仇,还没摸到床沿就听见有人焦急的敲门。

“少爷!不好了!”塞巴斯蒂安脸上的表情有些着急,看了一眼乱哄哄的房间,对叶修说道:

“老爷晕过去了。”


评论(26)
热度(1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爆米花(日lof会被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